思念是有味道的它酸酸甜甜又浓厚醇香。
爱是有重量的它像是天使的羽毛轻轻地却能时刻牵动着人的心。
“今天下午可能会下雨,要记得带伞啊。”妈妈一边说着一边拿着雨伞走过来递给我。妈妈的话里包含着爱,轻轻地悄悄地落进了我的心窝里。
“这次的卷子答得太漂亮了,坚持下去你一定能进入前三。”老师温暖的手掌趴在了我的肩膀上软软的带着爱的温度像是一片天使的羽毛。
“哎呀!你怎么这么不小心啊。”扶起了不小心被小石子绊倒的我同桌递给了我一个创口贴接着关心的问我“还痛不痛?”
小小的创口贴轻轻地贴在我流血的伤口上,它很轻很轻却包含着同桌对我的友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