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五年级关于英雄的作文600字
每个人都会在人生路上经历磨炼,正如朗朗的晴空的磨练是突来的暴雨,宽广的胸怀的磨炼是躲躲闪闪的指责,而我经历的是被磕磕绊绊的磨炼所拦住的坚定的选择。
古人常说:“天将降大任于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这是古时人们成功所经受的磨炼,现在人们所经历的与这也大抵相同。成功的磨炼是一样而又不同的。一样的是都必须经受种种挫折,不同的是这个人能走多远。
又是一个难以入睡的夜晚。我一遍又一遍的告诉自己不要再去想那件事,明天还要上课,再不睡,上课注意力会不集中的。可我一闭上眼睛,那日的争吵便浮现在眼前,口水星子在四处乱飞,两个人不顾形象地争锋相对,吵得面红耳赤,却谁也不肯退后一步。不知什么时候,两人没了言语,只有冷冷地眼神在空气中交汇,仿佛有冰晶在两人相对的目光中产生,明明是高温的夏季,却让人感觉那么冷
在不知不觉中浑浑噩噩地睡了过去。“我们和好吧!不要再吵架了,我还是很想和你玩的。”我“谄媚”地说着。“好呀!其实我也早就想和好了。”你缓缓地说出我心中的想要的答案。“真的吗?太好了。”我惊喜着说。我感觉那时我眼中的光芒肯定足以和夜空中最亮的星媲美。我不禁笑出声来。一睁眼,原来是场梦呀!要是真的该多好。
持续的冷战让我焦躁不安,没有人同我讲话。我耐不住“寂寞”,去找她!我想让美梦成真,当我说出那番话时,她只是冷冷地扫了我一眼,什么也没说。看着她的表情和眼神我便知晓了答案,什么都不必说了,这剩下几十天的路我自己走,不和攥着你的手。
人们常说“英雄是孤独的。”我也这样认为。
朗朗的晴空拦不住突如其来的暴雨,突如其来的暴雨也拦不住你奔跑的脚步;宽广的胸怀不会被躲躲闪闪的指责拦住,拦住你的是你的不自信;坚定的选择不会被磕磕绊绊的磨炼所拦住拦住你的是你的软弱。
这是我一个人的“路”,这是我坚定的选择,不随波逐流,这是我的磨炼孤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