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大自然的小学二年级作文
冬爷爷把帅气的冬哥哥带走了,寒风刺骨的冬天也就过去了。人们迎接着春江水暖的春天。慈祥的太阳公公缓缓升起,宁静的大森林顿时又热闹起来了。
小河里热闹非凡,刚刚出生的小蝌蚪们焦急的在寻找着自己的妈妈,小鱼小虾们四处追逐打闹,开心极了。蛙伯伯跳出水面。睁着大眼睛一动也不动的观察着四周,看看周围有没有害虫。可是它始终没有注意到有一条水蛇一步一步的向它靠近。张开血盆大口要把它当做早餐。
河边的草地上蜜蜂们在花丛中忙着采甜美的蜜。几只小白兔在胡萝卜地里使劲的拔萝卜。一群蚂蚁排着整齐的队伍在搬家,勤劳的袋鼠阿姨家的后院长着不计胜数的姹紫嫣红的花儿,有洁白如玉的梨花和红如玫瑰的石榴花,还有娇娇滴滴的桃花 ……
大树上,小燕子正忙着建造自己精致的燕窝。啄木鸟医生帮着大树们捉虫。小松鼠在吃着冬天没有吃完的松果,小鸟们飞来飞去快乐极了。杜鹃太太在忙着生蛋,而杜鹃先生在唧唧喳喳的叫,像是在说:“加油加油,给我多生几个小杜鹃。”
花儿在绽放,动物在奔跑,我爱这美丽的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