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 初中生感恩教师节作文400字
教师节是为让学生们给老师们表达自己对老师的爱而设立的一个节日、一个平台。这个平台年年都有,并没有什么特别的,但今年的教师节,对于我来说——不寻常!这次的教师节是我步入中学校门后的第一个教师节,是我离开小学时代的第一个教师节,是我与很多亲爱的老师们分开后的第一个教师节,是……
今年这次不寻常的教师节已来临,这让我想起了老师们对我们那慈祥的笑容,想起了老师们对我们说过的那鼓励、安慰、开导和祝福的话语,想起了老师们与我们一起度过的每一个春夏秋冬,想起了老师们……
今年这次不寻常的教师节已来临,为了让我们给老师留下更好的印象,为了让它能够更好的表达出我对老师们的爱与敬意,我用我的心血做了几张不大但充分表达出我的心意的别致的贺卡送给我最最敬爱的老师们,并编了几条特别的手机短信发给远方的老师们,他们分别慈爱与关怀的言语回复我、祝福我,这让我非常开心。
老师,教师节已来临,我祝您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