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夏的余温还未披发去的玄月,我们迎来了一个崭新的学期。当我们身着整齐的校服,一股作为北诗中学生的自豪感从心底油然而生。
在中学的日子已经由去了三分之一,在这一年里我像一棵绿树,沐浴着聪明的阳光,在您知识的泥土里茁壮成长。我不是您最精彩的学生,而您却是我最崇敬的老师。您的教诲,是明朗朗的阳光,照在我的心田里,让我青春之花绽放。记得刚升入初一的第一节课,我就被同学们选举成了副班长,在这一年的时间里,我一直在努力的做好我自己的任务,可实际情况却不如意,成绩老是忽上忽下,很不不乱,有时是由于粗心、大意,有时是由于题不会做,或者是由于做的太慢而时间不够。
总之,这些原因全都是由于我平时没有下到功夫。可每一次我都想尽力的去弥补上一次的损失,可就在这一次提高了之后,我就会有点儿沾沾自喜,没有上一次那么用功了,就导致了我忽上忽下的成绩。可是您每一次失败之后都会让我总结这一次没有成功的原因,你一次次的坚持和包收留,我却看作是微不足道、理所当然的。我一次又一次的让你失望,可你依然是选择了相信我,相信我一定会成功的——您有一颗通融我们的心。师恩似海深。老师,您的启迪使我真正领会了大天然的恩惠,从此我读懂了每一瓣绿叶,每一片彩云,每一个浪花。
老师,素白的雪,是您的象征。恩师掬取天池水,洒向人间育新苗。在不久的将来,无论我成为挺秀的白杨,仍是低矮的小草,老师,我都以生命的翠绿向您致敬!愿欢快的歌声,时刻萦绕着您;愿欢快的年华,永远伴随您。老师,我们身上披发发的聪明之光,永远闪烁着您亲手点燃的火花。老师,我一定会用我的努力让您看到”颜色不一样的烟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