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感恩作文600字 篇
花开花又落,我在初中糊口已将近三年,回想旧事,那些感恩的记忆布满心间。
初二下学期,考试连连失利的我,对自己失去了决心信念,课堂上开始溜号,回到家后和父母吵架,气愤他们“逼我”学习。就在我一点点堕落时,我的班主任老师及时发现并找了我谈话,老师说:“做人要力求精彩……争做春风第一枝……要使生如夏花之绚烂……”固执的我像块朽木,难雕也。但老师并没有就此抛却我,而是又发动班干部,组成匡助小组,有专帮我进步英语的,有帮我解决数学的,老师则亲身教导我学习语文的方法,望着老师和同学们热情洋溢的笑容,那一刻我的心被融化了,决心重新站起来。在大家的匡助及我个人的努力下,期末考试我的成绩一跃成为班级前七名。成绩提高了,我的这颗浮躁的心也沉静下来了。
感谢老师,感谢同学,是你们用那特殊的爱为我指明前进的道路,使我不再迷茫找不到方向。
“咦,错了这么多?不行,不行,量你也追不上我!”听着这洪亮的声音便知其人了。此人乃是我的“生成”对手。就不信我追不上你,哼。每每听到他的刺激,我就会意气风发,决心信念百倍。为什么呢?由于我不甘心服于对手之下。对手解起数学题来那真叫一个神速,有时他已做完,我还没读懂题呢,有时面对着问题就是没有思路,哭丧个脸想要气馁时,他总会说:“来,我帮你理理思路”。有时我一遍不懂他也会着急,可他仍是会再为我讲,直至我弄明白为止。有时我嘴上喊着“不服,不服,不服”实在心里早就对他佩服已极。
看,我的对手,他用他自己的方式拉着我和他一腾飞翔。对手,感谢你的存在,感谢感动你的热心!
“呜呜,我又没踢好。”这是我和同学们在操场上比赛踢毽子呢。因为我四肢不协调,而导致不会踢。“不要紧啦,我刚开始时还没你踢的好呢,加油!”这是踢毽大王月的声音。“真的吗?我真的可以吗?”“嗯嗯,加油!”“哎呀,雯雯,怎么办,我又没踢好?”“没事,我多踢,就不信赢不外她们。”“别抛却哦”“嗯嗯……”操场上布满了我们的欢笑声。
感谢朋友,感谢你们热心的鼓励,是你们,促使我不中断努力,学会了坚持!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耳边传来这首歌,让我心中暖和无穷。
好想大声地对老师,对同学们说:“谢谢你们,你们是我今生最锦绣的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