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猫叫咪咪,它是一只白色的小猫,它有一双大大的眼睛,共有六根胡须,一张小小的嘴巴。饿了的时候,就的叫,让人听了很心疼,一般我会喂它菜,可是当我知道它怀孕了之后,我就天天喂它猪肝,给它穿戴粉红的小毛衣,它最喜欢的玩具是我的毛毛熊,每次它睡觉的时候,就会把毛毛熊放在自己的窝里。这是一只多么可爱的小猫呀!
小猫白天喜欢趴在窝里睡觉,晚上出去流动;住在厨房,喜欢吃鱼鳃,喜欢玩毛线团。
他胆子很大。有一次,他敢和狗打架,坐在狗身上,捉住狗的尾巴,非常神气。
有一件事,我非常后悔,有一次,他生了四只小猫,很可爱,我摸了其中的一只,过了几天,那只小猫就死了。我通过书上知道了,原来,假如小猫刚生下来时,母猫就闻到气息,假如不合错误,就不再给那只小猫喂奶了,那只可怜的小猫就会饿死了。这事我了解到后,很后悔,早知道如斯,我就不摸小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