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母爱的作文600字 篇
“把外套穿上!戴上帽子!上课要听讲!……”“知道了,知道了!”“砰!”的一声,门关上了。
那两个人是谁呀?那是我和我妈。今天早上,妈妈的机关枪又打开了,天天都“嗒嗒嗒”地响,吵死了!
我气冲冲的走进教室,心里极不满意,想:早上说那么多有什么用呀,真是白费口舌!
没过多久,我和同学们玩的就忘了这件事了。
转眼一天过去了,第二天出门,妈妈又叫道:“早上冷,多穿点!别忘了带课本!上课听讲!”
我不耐烦地说了声:“知道了!”妈妈说的话,我一句也没听进去,早上匆匆忙忙的跑到学校去了。
可是,我早上由于要迟到了,就背上书包走了。但没想到,妈妈的话是那么重要!
上第一节课,我还听得很专注,可没过多久,一阵寒风闯进教室,我不由得打了个寒战。本来认为只是一阵风而已。可后来,我连打了两、三个喷嚏,我又想起妈妈的话,十分后悔。
第二节课,我没听讲,在自己玩自己的,可老师偏偏点了我回答问题!我支支吾吾的说不出来,老师固然没说什么,可我的心里很不是滋味。妈妈的话又在我耳边响起,我追悔莫及,可是已经晚了。我想:“第三节课不会有什么事吧!快点放学吧!”
“滴铃铃……”上课了,我看着课程表,找到礼拜三上午第三节课,是一节英语课。我在书包里找英语书,等老师来上课。我找了一遍,“怎么没看见呢?在哪呀?”我小声的嘀咕着。三遍、五遍、七遍,书仍是没找到,我心急如焚。老师已经泛起在教室门口啦!怎么办?我傻眼了,只好和同桌一起看。
老师在教室里巡视着,我紧张得小声说:“别看见我!”可没办法,老师已经在我桌前停下了,她皱着眉头问:“谁没带书?”“我……”,我小声地说。老师凶巴巴地说:“以后不准不带!”我小声地说:“哦!”我心想:妈妈一定不知道。
可没想到,妈妈冒着寒风来了,我高兴地跑过去。原来妈妈把书送过来了,还带了一件外套,我一下子抱住了妈妈。
晚上,我在日记上写下了这五个字:母爱在我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