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母爱的作文00字 篇
从我呱呱落地的那一刻起,妈妈就在我的身边呵护我,照顾我,而我却以为是理所当然的,天下有哪一个母亲不是这样爱自己的子女呢,“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投入妈妈的怀抱,幸福享不了……”这首童谣一直在我耳边萦绕。我不懂得什么是真正的母爱,由于我从来没有真正的尝试过,我也不懂得什么是情,母爱是一种情吗?是的,这是一种亲情。
十个月的孕育,这要消耗母亲多少精力,母亲却默默的承受着,十多年的养育,又要消耗母亲多少心血,母亲却无怨无悔。她们这样默默的奉献着,为了谁?都是为了我们,为了我们长大能成为祖国的栋梁,我们长大后能够幸福,就是母亲最大的幸福。有些人甚至连自己母亲的生日都不知道,只顾着在自己生日的时候,让母亲买这个买那个,母亲的钱是哪来的,都是辛辛劳苦挣来的,用汗水换来的,而在母亲生日的时候,却像寻常一样清淡的过去了,没有一个人记得,没有一个人提起,没有人说一声:“生日快乐。”更没有人说一声:“妈妈,生日快乐。”我们应该孝敬我们的母亲,孝敬母亲不需要惊天动地,为自己的父母洗一次脚,擦一次脸,梳一次头……这种平凡的小事也是孝敬。
人生在世什么最宝贵?母爱。每一个伟人的背后,都有一位伟大的母亲。感谢上苍,我们不是伟人,却同样拥有伟大的母爱。远方归来,母亲老是迎到门口漾开一脸感谢感动,她把子女的归来看成上苍难得的恩赐。母亲一生的谦虚超越一切恩怨,她们塑造着人世间绝对的良心。人们总爱宣扬母爱的伟大。比喻时,也总愿意比喻成气壮江山的事物,很少有人把母爱比喻成水,觉得这太过清淡。殊不知,糊口本来就是这样,平清淡淡才是真。“我在母亲的怀里,母亲在小舟里,小舟在月明的大海里。”淡淡中渗入渗出着严肃的气味,这就是母亲给我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