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难忘的事》
.
在我的人生中,有许多人教育过我。曾经,有一位不起眼的清洁工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有一个星期六,我约好了同学到她家里去,走到半路上,我见到了一位清洁工阿姨,她弯着腰,不知在干什么,我走近一看,只见她头发缭乱,细小无神的眼睛下有一个邋遢的鼻子,很不成比例的镶在一张皱巴巴的脸上。她上身穿着黄色短褂,下身穿着条红色裤子,她的衣袖卷着。正伸手去掏下水道的垃圾,水很脏,下水道口有股难闻的气味,但她象全然不知似的,认真地清理垃圾。我感到非常敬佩,于是放慢了脚步,慢慢地从她身边
一件令我 的事800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800
一件令我 的事00(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