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个12岁的小女孩,暑假期间在学舞蹈。因为每天的上课时间在:30分,所以每天都起得比较早,从来都没有迟到过。
果然不出我所料,这次我迟到了。
“可心,你今天怎么迟到了?”老师问道
“我……”
“算了算了,你先进来吧。”
于是我进了舞蹈教室里,开始练习舞蹈。可不知怎么的,今天的状态特别不好,跳舞的动作老是做不到位。这下老师生气了:“可心,下了课你到我办公室来。”
我心里咯噔了一下:“老师叫我去办公室干什么?难道……”我不敢再往下想了。 好不容易熬过了世界上最长的几十分钟,大家也放学了。我忐忑不安地来到了老师的办公室。老师的办公桌上放着一个戒尺,我心里顿时砰砰跳了起来。
“把裤子脱了!”老师严厉地说。
我这下终于明白了:老师要打我的屁股了。可把裤子脱了,我还是觉得难为情:“老师,可不可以不脱裤子打。”
“我叫你把裤子脱了!难道要我来帮你脱吗?”
我不好意思地脱下裤子,趴在了老师的腿上。老师笑了笑,拿起了手中的戒尺,开始了打屁股。
“啪啪啪啪……”老师的戒尺打在了我的屁股上,我感觉火辣辣的疼。“呜呜,老师,你饶了我吧……”我苦苦的哀求着,可老师还是没有听手。
大约打了20下,老师把我的裤子穿上了,将我放了下来。老师和蔼地说:“知道我今天为什么打你吗?因为你不但迟到,而且练习也不认真练。你说,该不该打?希望今天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打你。好了,你回去吧。”
从此,我再也没迟到过,再也没不认真练过舞蹈。虽然老师用了这种方式,但是老师也是为了我好。以后我一定会认认真真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