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令我感动的事
天上的星星,总会有最亮的一颗,海底下的珍珠,总会有最大的一颗,盒子里的糖果,总会有最甜的一颗,人生中,总会有最精彩的一刻,在我的生活中令我感动的事有好多,不过最令我感动的是下面这一件事。
那一天我放学回到家,和他一起在我家做作业。突然他的钢笔墨水没了,当他准备吸墨水的时候,一不小心碰了一下我的胳膊,害我要写得“触”写错了,因为老师吩咐是用钢笔做的,所以橡皮是擦不掉的。他却只淡淡的一笑地对我说:“我不是故意的。“我本来会相信他的,但是他的笑使我不想原谅他。趁他在写作业的时候我也推了他一把,让他写出来的字也写错。他气愤地说:“你这样是故意的。”我却还装出一副神气十足的样子对他说:“管你哦,是你先让我的字写错,要怪就怪你自己去好了。”他见我错了还不认帐,并得意扬扬的,生气地拿起书包就走了。
后来我几乎不跟他一起走了,他来问我为什么?“我就说我忘了。连放学我都先走了,可是自从有一件事你们一定知道我的脸红透了。
那天是这样的,早晨妈妈叫我把雨伞带去,可我说是不会下雨的,就没带伞。下午放学的时候果然和妈妈说的一样下起了倾盆大雨。现在后悔已经来不及了,我只好垂头丧气地坐在自已的座位上。忽然我听到好像有人正在叫我,一看,原来就是上次的他,他带了伞,叫我和他一起走。在走的路上,他几乎把伞都给我了,自己的衣裤全湿了,我感到非常惭愧,于是,我们两人的小手又紧握在一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