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长时间了吧,怎么
还不见动静啊,我都等得有点不耐烦了。
早晨,我又一次迫不及待地去看我的大蒜,哇!大蒜终于有变化了,只见它的头顶上露出了一点绿意,虽然不是很多,就那么一点点,可终归是一个新的生命啊!小芽绿绿的,俨然一个刚出生的小宝宝,可爱极了。“大蒜出来啦!我的大蒜出来啦!”我边喊边冲向饮水机。赶紧接了一杯子纯净水给大蒜浇上了,希望它能快快长大,啊!还长胡子啦,这时,我才发现杯子里有白色的细毛,我想那应该是大蒜的根吧,你看那根一缕一缕的,多像是老人的胡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