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了一只小白兔,它是我的小宝贝。
我的小白兔有着一身雪白的绒毛,一双长长的耳朵柔柔的,紧贴在背上。它有一双红宝石般的大眼睛,当它肚子饿的时候,就会用那漂亮的红眼睛可怜巴巴地看着我,好像在对我说:“小主人,我饿了!”小白兔的嘴巴与众不同,它是“三瓣嘴”。它最爱吃的食物当然是青菜喽,但是如果没有青菜的话,买来的饲料也会吃得津津有味。它那又细又长的胡须上下摆动,我还能是时不时的听见从小白兔嘴里传来清脆的咀嚼声。一件让我(,,,)的事.
小白兔最开心的事,就是我把它从笼里放出来。一打开笼门,小白兔就飞奔出来,兴奋得从这个房间跑到另一个房间„„有时候因为跑得太快,就会摔个大跟斗。但是跌倒了马上站起来,再跑再跌,那样子真是又狼狈又可爱!一件让我(,,,)的事.
我爱我的小白兔,它给我们带来了许多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