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二:《一件令我高兴的事》
一件令我高兴的事一件让我(,,,)的事.
在我经历的事情中,很多事都像雨点似的,一会儿就烟消云散了,只有一件事是令我兴奋不已的。
那天,我到学校去领成绩单,当老师公布我成绩的时候,我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等老师说出来我成绩时,我都吓得快晕了。“田梓彤数学99分,语文106分。”当老师说完时,同学们为我的成绩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因为我在我们班算中等生,排上了前十名,有的中上等生都排十名以下。所以,我听到老师的公布,热泪盈眶。放学了,我高兴得哼起了小曲,树上的小鸟像是为我唱歌,蝴蝶像是为我跳舞,太阳非常明媚,像是为我照的灯光,我高兴的好像连北都找不着了,姓什么都忘了。
回到家跟爸妈说起我高兴的原因,妈妈笑得合不拢嘴,爸爸奖励给我了十元的奖金,奶奶竖起了大拇指,爷爷说:“孙子真厉害,真争气。”妈妈跟我说:“你到屋里去看看奖励吧!”我想:“会有什么奖励呢?能不能是蒙我呢?”我半信半疑地走进了屋,哇塞!这是我梦寐以求的电脑和电脑桌呀!实木的电脑桌配上黑色的电脑,怎么看都搭配的,我真是高兴,真想一下子蹦宇宙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