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令我高兴的事
在我经历的事情中,很多事都像雨点似的,一会儿就烟消云散了,只有一件事是令我兴奋不已的。
那天,我到学校去领成绩单,当老师公布我成绩的时候,我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等老师说出来我成绩时,我都吓得快晕了。“田梓彤数学99分,语文106分。”当老师说完时,同学们为我的成绩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因为我在我们班算中等生,排上了前十名,有的中上等生都排十名以下。所以,我听到老师的公布,热泪盈眶。放学了,我高兴得哼起了小曲,树上的小鸟像是为我唱歌,
蝴蝶像是为我跳舞,太阳非常明媚,像是为我照的灯光,我高兴的好像连北都找不着了,姓什么都忘了。
回到家跟爸妈说起我高兴的原因,妈妈笑得合不拢嘴,爸爸奖励给我了十元的奖金,奶奶竖起了大拇指,爷爷说:“孙子真厉害,真争气。”妈妈跟我说:“你到屋里去看看奖励吧!”我想:“会有什么奖励呢?能不能是蒙我呢?”我半信半疑地走进了屋,哇塞!这是我梦寐以求的电脑和电脑桌呀!实木的电脑桌配上黑色的电脑,怎么看都搭配的,我真是高兴,真想一下子蹦宇宙去。
一件令我高兴的事 这天是我经历事情中最快乐的事情了。这天,我来到学校,上课了,数学老师走了进来,他的手里还拿着一沓试卷,“要考试了!”我惊呆了,因为老师没先告诉我们,而且我上次考试很差,所以我暗暗地告诉自己这次一定要考好。
下午,分试卷了,老师正念着分数,黑板上正写着“奖:进步最多的前三名,全班考试成绩前五名。罚;不及格,退步(0以上不用打)。”我则很害怕,因为妈妈说考试在90分以下回家要打的,突然,老师念到了我同桌的名字,她只考了0分,我心想“糟了,她考得这么差,我??”还没想完,老师就念到我的名字“李仪,99分。”我一紧张,听成了9分,可我接下来听见了老师说“全班
事情发生在我外婆家的一个小巷里有一天,我和爸爸去外婆家吃饭,路过那个小巷,发现一位老奶奶提着两桶水慢慢地走着,后面跟着一位阿姨突然,那位老奶奶摔倒了,两桶水洒在了地上在后面慢悠悠走着的阿姨脸色大变,走上前去,用手指着老奶奶骂到:“你这个老不死的,我给你吃好穿好,供得你像老佛爷一样,今天让你提两桶水都提不好还不如早点死了算了,还帮我们家剩点钱呢。”
我看了看老奶奶的衣服想:着能算是吃好穿好吗?叫骂声引来许多人,把两人围得水泄不通,大家都七嘴八舌地,议论着这时,一位叔叔站了出来,说:“这位大姐,人家好歹也是你的长辈呀,哪有晚辈骂长辈的道理呀?”说着,扶起了老奶奶那位阿姨看没人帮她,说了一声:“你们多管闲事!”就头也不回地走了那为叔叔对老奶奶说:“阿婆,如果她再无故吗你,你可以和我一起去法院告她。”
我顿时被那位叔叔伟大的博爱精神感动了是啊,要是人人都这样,世界该多么美好啊! 今天,我欢呼雀跃,内心有种说不出的欢乐!因为今天,在我们班的荣誉榜上又加上了浓厚的一笔--拔河比赛 今天是星期天,我做完作业,闲来无事,便向妈妈要了五颗大蒜,想把它种到一次性杯子里,来观察它的成长。开始,我还真不知道这么圆的蒜怎么种,后来,在妈妈的指点下,我先脱去了它的外衣,哦,这蒜原来是由几个小小的蒜瓣包在一起组成的。它们浑身是白白的,就像一个大家庭里的几个光屁股娃娃,牢牢地抱在一起,很是有趣,我桃了几颗大的种下去,埋上土,浇上水。然后把它们移到了阳台上。
就这样,我把蒜种连同我的希望一并给了这几个塑料杯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