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生在教室里的一件事 续写》
下课铃响后,同学们纷纷走出教室。中队长王军刚走到教室门口,听见身后“哎哟”一声,王军往后扭头一看,原来是后面的同学把初慧男挤倒在地上,我也匆匆跑过去:呀,初慧男的伤可真不轻!顿时,教室里乱作一团。同学们有的跑到班主任周老师哪里诉说着;有的在那里一直看着初慧男;有的已经跑到操场上去了。
哎呀!糟了!现在到做操的时间了。初慧男伤得这么重怎么去做操呀。我的人虽然在那里陪着她,心里却像站在热锅上的蚂蚁。就在这时,周老师来了。我的心终于放下来了。但是一个疑问又冒了出来,是谁告诉老师的呢?过了一会儿,我才知道是王军。周老师像妈妈一样关心地说:“初慧男,你不要去做操了。在教室里呆着吧。”初慧男点了点头,在自己的位子上坐下来。放下心来的我也跑到操场上去做操了。过了一会儿,初慧男却来到操场上走到队伍的最后。周老师也跟了过去:“不是让你呆在教室里吗?你怎么又出来
了?”“我怕给我们班扣分。”听了她们的对话,我心里热乎乎的。
星期二的中午,同学们陆续来到教室。有的同学在做作业,有的同学在休息。可是,有卡卡、期期、王王和新新在打“粉笔仗。”
你看!卡卡大步走向讲台,抓起一把粉笔,把它弄成小粒向期期扔去。期期也毫不示弱,捡起地上的粉笔,向卡卡扔去,不料把王王打到了。这下可不得了,王王跑上讲台,抓起一把粉笔追着期期跑,边跑边用粉笔打期期,期期左闪右躲,终于负了“伤”。他大喊:“卡卡,救命呀!”这时卡卡马上响应,抓起粉笔,向王王打去。顿时,粉笔像子弹一样向王王飞去,王王躲闪不及被打得“落花流水。”这时,王王跑到新新边,让新新帮助,新新犹豫了一下,但不能不领好意,只好帮助王王。王王、新新开始抓粉笔,向卡卡、期期打去。大
概经过十几个回合,王王、新新胜利了,他们高兴的一蹦三尺高,而那盒粉笔则一扫而光„.. 本来洁白的粉笔好好地放在讲台上,等待着牺牲,为同学们传授知识,而同学们不但不领情,反而“攻击”它,这不仅是浪费资源的问题,而且可以看出同学们的心是善还是恶。同学们,为了一次好玩、开心,而让自几的心被腐烂,值吗?
着火啦,电风扇着火啦!”小强尖声地叫着
静静听课的同学们被这叫声惊醒了,都抬头惊慌地看着电风扇。果真教室天花板上的一台电风扇正在冒烟、并发出吱吱的声音。只见梁老师像一把离弦的箭冲出教室外,我们都迷糊了,难道老师不管我们了吗?更让我想不到的是平时像“小皇帝”和“小公主”般的孩子却变成了懂事的大人似的,迅速地离开座位,一个接一个有次序地走出教室,全然没有那种慌乱的局面。
当梁老师返回教室的时候,被眼前的情景惊呆了:同学们已经站在教室外的走廊了。梁老师心里似乎在流泪:自己为了关电闸居然忘记叫学生离开教室,但学生们在没有老师指挥的情况下,却能安全地离开教室。
同学们在走廊叽叽喳喳的议论着:“怎么办,怎么办?”火势越来越严重,着火的电风扇像一个烟袋一个劲地往外喷。突然一个声音响起来,“老师,你看,那里有灭火器!”老师醒悟过来,连忙跑过去拿灭火器,对着电风扇按了几下,火就灭了。一股呛鼻的烟味弥漫在教室,同学们捂着鼻子高兴地叫着:“火灭了,火灭了。”
此时,听到汇报的文副校长也赶到了,看到在梁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安全脱离危险,脸上洋溢着微笑,并夸奖我们班同学团结、聪明、懂得自救,是全校同学们学习的榜样。自始自终都保持沉着镇定的梁老师也开心地笑了,同学们也高兴地笑了
发生在教室里的一件事
“蛇,教室里有蛇!”你也许不相信,教室里怎会有蛇呢?我可要告诉你,这是千真万
确的事。
今天上午第二节课下课后,同学们都在做着自己的事情。可没过多久,在教室后面玩耍的一个女同学突然叫了一声:“蛇,教室里有蛇!”我们看了她一眼,都认为她在逗我们玩呢!我心想:教室里怎会有蛇呢?
那位女生看我们有点不相信,又惊叫到:“蛇,是真的有蛇!你们赶快过来看呀!”有几个男生信以为真,走过去一看,也尖叫起来:“教室里有蛇!”他们这一叫,把其他的同学也引来了。大家议论纷纷,有的说:“那那不是蛇,是蚯蚓。”有的说:“是蛇,我见过蛇的样子,肯定是蛇!”我挤进去一看,那的确是一条蛇。它蜷缩在教室的角落里,好像并不欢迎我们。
没过多久,教室里被围的里三层,外三层,但谁也不敢靠近。幸好班主任来了,叫大家后退,又吩咐一个同学叫男老师来。正当大家在议论蛇的时候,五年级的谢老师拿着一把铲子来了。谢老师一点儿也不怕,轻轻地把蛇铲走了。作文发生在第二节课教室里的一件意想不到的事作文发生在第二节课教室里的一件意想不到的事.
唉,这条迷路的小蛇被谢老师给“请”走了。我们终于可松口气了。
我总以为自己是一个学习非常好的小女孩,因此,经常得意洋洋,同学们也很羡慕我。可是一件发生在教室里的事,却改变了我的这种想法,因为它对我的影响实在太大了。作文发生在第二节课教室里的一件意想不到的事.
那是期末考试之后。返校那天,老师拿着成绩单和考试卷,面带微笑地走进了教室。老师把考试卷放在桌子上,然后拿起了成绩单,念了起来。
“咦?奇怪,前10名怎么没有我?”我心想。
“2名,王尧。”老师好象有点不相信地说。
我一听,脸一下子就红了,同学们都用奇怪的目光看着我,我惭愧地低下了头。因为我没有勇气再抬起头看对我满怀希望的老师和同学们;没有勇气回家面对我那慈祥的父母;更没有勇气面对远方的爷爷和天上的姥姥、姥爷和奶奶。一想起他们,我心里就有一种愧疚感。
我在教室里一言不发。这时,下课的铃声响了,同学们陆续走出了教室,只有我还在教室里。 老师向我走了过来,亲切地对我说:“不要气馁,因为失败是成功之母嘛!只要你不断地努力,我相信你还会进前10名的。”我听了老师的话,心里才平静下来。作文发生在第二节课教室里的一件意想不到的事.
通过这件事,我知道了,我们做事不能骄傲,如果骄傲,非但不能成功,而且还会被别人甩在后面的,我不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吗?
今天星期三,下午有语文课,本应是写作文的,课潘佳杰这小子告了密,让老师来考试。可邱越和凌云霄却为此大伤和气。
李老师开了个玩笑:“本来都忘了,都是潘佳杰提醒了我,去打他!”附近的同学蜂拥而至,都假装打,实际上只是轻轻地碰了一下而已,可邱越却用力拍潘佳杰的背,只听见“啪啪”的响声,而潘佳杰却没吱声。
不一会,李老师颇有趣儿地批评道:“同学之间弄着玩的,怎么能如此用力?假如我给你个锤子的话,他的脑浆恐怕早就爆出来了!那样警察早赶来把我处决了,这锤子也就成了凶器了!”
邱越不乐意了,凌云霄却不发牢骚了,这时李老师又大声说:“不要你们两考了!”这话百分之百是假的。然后李老师又找潘佳杰来圆场,问道:”你说,要不要他们考试了?”潘佳杰肯定懂老师的意思,便顺从老师的意思,来了个顺水人情,嘿嘿,一举两得嘛!何乐不为!回过头来,李老师又说:“快向潘佳杰同学道谢!”凌云霄顺从地说了声谢谢,可邱越死要面子活受罪,怎么劝都不听,板着脸还若有所思地看东看西。作文发生在第二节课教室里的一件意想不到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