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作文700字
一头浓密而茂盛的短发,走起路来刚劲有力,一身平整笔直的西装穿在身上,这就是我帅帅的,严厉的,慈爱的,温柔的父亲。
在我的眼中,父亲是一个大帅哥,永远都是那么的年轻,岁月仿佛不曾在他身上留下太多苍老的痕迹。
2020年的春节,由于疫情的原因,理发店都没有开门,父亲把理发的任务交给了我。手握着电动理发器在父亲的头发上推动着,渐渐的,我停下了,不再继续,沉默的盯着飘落下的头发,父亲的前额和两鬓竟已长了许多的白发,那一刻,眼泪在我的眼中打转,一直以为父亲永远年轻,父亲从什么时候开始头发变白的呢?我为自己以前的粗心而自责。我继续帮父亲理着发,心里五味杂陈。
大年初二的时候,我突发高烧,父亲带着我急忙忙的到了人民医院,经过医生一系列的检查,原来我得了流感,医生开了一些抗流感的药,让我们回家了。回到家,父亲每隔半个小时给我量一次体温,由于发烧的缘故,我老是瞌睡,不想喝水,父亲就用针管,隔一段时间往我嘴里打一次温水,用酒精不断的给我擦着手和脚,用热毛巾给我热敷额头。就这样,父亲一直坐在我的床头,整整一个晚上都没有睡,早上,我的烧退了,父亲脸上露出了微笑。一早,父亲不顾疲倦,去厨房给我做饭去了。看着父亲的背影,我感觉自己好幸福。父亲因为工作的原因,不常常在家,他很忙,每天都在忙着工作的事情,我所有的生活和学习一直以来,都是母亲在操心,从小学到初中,父亲虽知道我的教室在几楼,但几乎没有参加过我的家长会,对父亲我是有抱怨的。此刻,望着在厨房忙碌的父亲,我才深深的明白,父爱是深沉的,原来他是很爱很爱我的,只是他不善于表达,但他总是竭尽所能,把最好的给我。父亲,我爱你,谢谢你用一双手撑起我们的家——温馨的家!
父亲,你牵挂的我已经长大啦,感谢一路上有你的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