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敬佩的一个人的小学四年级作文350字
我敬佩的人特别多,有老师、清洁工……不计其数,but,我最敬佩的就是我们班的“小书虫”——程雅文。
程雅文一头黝黑光亮的头发扎成一个马尾辫,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下面还有一张爱刨根问底的樱桃小嘴。她走起路来一晃一晃的,似乎一只燕子在飘动。
今天中午,我刚吃完饭,一进教室,震动极了!你瞧,程雅文啊,又拿出爱不释手的书津津有味的看了起来。她看书就像饥饿的人扑在了面包上,整一个世界对她来说:就是一个不存在的幻想星球。她看书的时候,时而嘴角微微上扬,可能是看到了一些有趣的情节了吧;时而又紧皱眉头,好像是书中的坏人得逞了吧;时而又开怀大笑,应该是主人公闹笑话了吧!她完全沉醉在了书的世界中,我不禁感到书界的大门已经为她打开了,不管四周多么吵闹,她却像个聋哑人似的,从不理睬!这不,她的交心挚友陈国兰来找她玩耍:“程雅文,我们去玩一会儿吧!”程雅文依然无动于衷,:“好吧,你慢慢看,我自己去休息一会儿啦!”陈国兰没精打采地说道。
陈雅文看书看到了忘我的境界,她既是我值得学习的人,也是我追赶的对象!同时,我很敬佩她,不是一般的敬佩,是打心眼儿里的敬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