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向奶奶学炒饭 第一次做炒饭300字作文
我最爱吃炒饭了,因为它既简单又方便,又好吃,所以今天我要向奶奶学做炒饭。
炒饭是这样做的:做炒饭的原料有:两个鸡蛋,一节胡萝卜,一根香肠,半根黄瓜,一些米饭。准备工作做好了。接下来就是要做炒饭了,首先把胡萝卜,黄瓜香肠切成片,然后把锅放在炉上,然后开火。再往锅里放一点油,等油热好了,再把鸡蛋放进去,翻炒一会,几分钟后把鸡蛋盛出来,再放油,油热后先放葱花炒一下,再放胡萝卜肠炒几下,然后放点酱油,再放饭一边炒一边往里放一点盐,花椒面,快好是再把黄瓜和炒好的的鸡蛋放进锅里,最后放一点味精翻炒一下,炒饭就可以出锅了。
饭炒好了,看上去很新鲜,有红色,绿色,黄色,白色,油汪汪的很有食欲,尝一尝,味道好极了。我会做炒饭了,我自己在家的时候就不会挨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