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优秀作文赏析:让我后悔的事
一件让我后悔的事(二)(待修改)
15 。2谭帅
进入了初中,科目多了很多,有生物、地理、历史。。。。。。真让我头都大了。有一件事让特别后悔。
当我们的英语老师第一次为我们班上英语课,大家十分兴奋,因为可以学到很多外国语言了,我都有些迫不及待了。老师一进教室,教室里立马安静了下来,当我第一次看老师时,我就知道老师很温和,老师上的第一堂课,给全班同学都取了英语名字,我叫coltn, 到了上课时老师教得十分认真仔细,不用听我都知道,于是我就在下面开小差,过了好几节课,都如此,时间过得飞快,第一单元考试成绩发下来了,我英语考得很差。我真后悔没有认真。
经过一次又一次的听写,我错了很多,十个有七八个都是错的,班主任老师说了我,英语老师给我谈了,我十分讨厌英语了,于是上课一点也不听,再也不想学英语了,时间过得很快,快半期了,我英语一定考不好。我以前没有认真听老师讲,上课时坐飞机,老师上课,叫我名字又回答不上来,我那时十分讨厌英语课。我想:这怎么行呢?后来我决定用心去学习英语,上课认真听讲,可是以经晚了,老师讲的很多知识我都听不懂了,不管在用心,我都听不懂了,我后悔。后来我知道了英语一定是要有基础的,我以前没有认真,现在想学都难,我真后悔。
在以后的读书中,我一定要加倍努力,不仅要把英语学好,还要学好奇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