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我感动的事400字
人人都爱母亲,因为母亲是爱的源泉,如果没有了母爱,我门就会受到风雨日晒。母亲令人感动,也让我感动。
一个酷热难忍的暑假,我坐在写字桌前认真的写正楷。妈妈说:现在你的字很不像样子,所以从今天开始利用假期把字练好。开始我很不愿意,便拖声拖气地嘀咕着:这个假期总练字,我就要火山爆发了,又热又累,以后可没有好日子过喽!虽然妈妈没说什么,但我也从妈妈的脸上看到了一丝不满。又是一个中午,蝉叫的我头都疼了。妈妈拿出一大本正楷练习纸让我练习。h,ydear!我惊叹到。本以为妈妈会让自己写,可是妈妈却搬来一把椅子,拿了你条毛巾和一把小扇子。噢!妈妈是来陪我的,害怕我热才来帮我扇风擦汗。我写着,妈妈扇着,一阵阵凉风吹进我的心窝,使我的鼻子酸溜溜的。一个小时过去了我终于写完了十张端端正正的正楷。妈妈欣慰的笑了。不过我知道妈妈的手已经麻木了,一个小时妈妈从未停息过那阵爱的风。我心中充满了感激。心中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
我惭愧极了,我竟然用厌烦来回报妈妈的爱。妈妈的爱是无私的,我非常感激妈妈。我会永远记住那阵充满爱的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