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令我感动的一件事
在.12大地震中,曾有许许多多催人泪下的事情,但最令我感动的是一位母亲留给孩子的手机段信的事。 事情是这样的。在
.12大地震后,当救援人员路过一片废墟时,他们看见一位妇女被埋在废墟下。这位妇女双膝跪地,双手向前努力地支撑着,像古人的跪拜行礼,但不幸的是,她早已停止了呼吸。救援队员走到另一片废墟时,队长像感觉到什么似的,突然扭过头,拔腿狂奔,边跑边喊:“快跟我来!”到了那位妇女身边,队长费力地把手伸进她的身子底下摸索,终于摸到了孩子。孩子惬意地含着母亲的乳头,安静地睡着。孩子那苹果般的红红的小脸与母亲那沾满灰尘的双乳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母爱就像一道护身符,使孩子躲过了死神那沾满鲜血的双手。
后来,当医生准备给孩子做检查时,却意外地发现裹着孩子的被子里有一部手机,手机屏幕上写着:“亲爱的宝贝,如果你能活下去,一定要记住,妈妈爱你。”这是21世纪最伟大的21个字,在场的每一个人都禁不住为之动容,热泪盈眶!一件令我感动的事作文.
这条饱含着伟大母爱的手机段信令我至今不能忘怀,感动不已!
一件令我感动的事 一个星期天的早晨,外面“呼呼”地刮起了大风。我趴在窗口一看,外面的大树被风吹得摇摆不定;路上几乎没有几个行人。仅有的行人也被风吹得都站不住了,只一件令我感动的事作文.
好背着大风用手揪着羽绒服上的帽子猫着腰走。我想:这是什么鬼天气呀!这不是老天爷在成心跟我作对吗?我待会儿可怎么去上长笛小课呀!
到时间了,我该去上
课了。“多穿点,外面刮大风,小心别感冒。”妈妈一边嘱咐着我,一边给我穿上肥大的羽绒服。刚一出楼门,一股凛冽的寒风直往我脖子里钻,“哎呦,我的妈呀!冷死我了!”我不停地抱怨着,而妈妈只是把我的帽子给我戴好,就骑自行车带着我出发了。从我家到老师家没有公交车,每次都是妈妈骑自行车带我穿小巷,抄近路,如果是好天气我们二十多分钟就到了。
在寒冷的冬天,偏偏又刮起了这么大的风,看来我们得吃些苦头了。上了自行车,一股大风就迎面吹来,使我感到呼吸有些困难,脸上好像正在被刀子割似的,很难受。于是我就像一只小猫一样躲在了妈妈的身后。妈妈问我:“孩子,冷吧?”我说:“冷,不过还能坚持。”妈妈跳下自行车,把她仅有的一条围巾解下来,系在我的脖子里,把我围了个严严实实,只留了两只眼睛露在外面。这回我暖和多了。妈妈接着登上自行车,她冒着大风使劲地蹬着脚蹬子,可是自行车却像是在和妈妈作对,就是不愿意往前走。当我抬头看到妈妈那两只被冻得红彤彤的耳朵时,我的心里就是一阵的难受。我要把围巾还给妈妈,可是妈妈怎么也不肯,她说她一骑车就热了。我拗不过妈妈,只好在后边暗暗地为她加油,使劲。我这么重,再加上逆风而行,所以妈妈越骑越累,越骑越慢。还有一条街就到老师家了,我实在是不忍心让妈妈骑车带着我了,我就下了车,我们推着自行车走到了周老师家。我想:在我小的时候,妈妈这样的关心我陪伴着我,等我长大了以后,有了钱,我就买一辆小汽车,带妈妈出去玩,好好的孝顺孝顺妈妈。 我的妈妈给予了我无私的爱,她把所有的心思都花费在了我的身上,象这样令我感动的小事,我已经数不清了。我觉得投入妈妈的怀抱是最幸福的,我爱我的妈妈。
我收获了感动 从小到大发生了许多事情,有些如流星般闪过,有些却深深的刻在了我的心里,让我感动令我难忘。
“今天是星期五喽,下了这节课我就可以回家玩电脑、看电视了。”此时的我早已魂不附体,心早已飞到电视节目和电脑情节上了。“曲子涛这个问题你来回答。”是陈老师的声音,我一下子从幻想中醒来。我慢慢吞吞的站起来支吾了半天,“下了课你到我办公室来。”我心想:完了,一去老师办公室又得挨批,说不定还要“邀请”家长呢。
“叮铃铃„„”下课铃响了同学们都兴高采烈的回家了,只听有我走在通往办公室的走廊上。我的腿就像帮了铅块一样怎么也台不起来。
到了办公室陈老师对我说:“曲子涛你今天你上课没有好好听讲,我现在给你补课,希望你以后不要开小差了。”我点了点头专心得学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