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令我感动的事
晚上我和妈妈一块去钢琴班去上课,到了那里后,一件令我感动的一幕发生了,只见钢琴老师的左手打着石膏绷带准备为我们上课,妈妈问孙老师的手 怎么了?原来孙老师的手在打篮球时不小心摔骨折了妈妈说:"如果实在不行的话,就休息一段时间再上."孙老师说:"没关系,为了学生正常的教学进度,我还是坚持一下吧!"
上课了,虽然说老师说不要紧,但是我明显感到,老师在做示范时吃力的样子,尽管房间里开着空调,但是孙老师的额头上还是不停地在冒汗短短的一个小时,对孙老师来说是多么漫长的一小时啊!
家的路上,妈妈不停地给我讲孙老师的事儿,是啊,老师贵在坚持的精神深深地的打动了我,他对学生高度负责,诲人不倦的精神深深地鼓舞着我,在以后的学习中我要以老师为榜样,克服困难,努力学习,争做一个好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