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一:《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00字》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
在我脑海里,有许许多多的感动的事,但其中有一件事最令我难忘。
黑夜因为有了明月的衬托而更美丽,小溪因为有了鹅卵石的存在而更清澈,鲜花因为有了绿叶的环绕而更娇艳,人间因为有了感动而更美好。生活中有一件小事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爷爷那浓浓的爱,暖暖地环绕着我。也许在我的记忆中,随着时光的流逝,别的事都已慢慢褪色,但这件事将永远铭记在我心中。
记得那一次,我的胃不知怎么,连续疼了好几天,特别难受。我什么也吃不下,只是捏着鼻子吃药。爷爷奶奶看我一天天瘦下去,心里很不是滋味,每天变着样给我做好吃的。一天晚上,天下着瓢泼大雨,我突然间想吃桔子,就随口叨咕:“要是有个甜甜的桔子该多好啊!”我只是随口一说,心想爷爷明天一定会给我买桔子的。谁知,爷爷在地上转了两圈,说:“单位有点事,我得去看看。”说完,不顾我和奶奶的强烈抗议,拿起雨伞,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向雨中。
我心里默默祈祷,爷爷可千万别被淋湿呀!七点、八点、九点„„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我迷迷糊糊快睡着了,隐隐约约听到了敲门声。呀!爷爷回来了。我一个箭步冲了出去,打开门一看,爷爷的衣服全湿了,水珠顺着衣领、裤脚滴成了几条细细的雨线,鞋子里也灌满了水,看上去像一只落汤鸡。爷爷不顾满身泥水对我说:“快吃吧,搁酸了就不好吃了。”看着黄灿灿的桔子,我不仅鼻子一酸,泪水在眼眶里打转,各种想法涌上心头。这么晚,又下着大雨,附近的水果店都关门了,为了这几个桔子,爷爷得绕出很远的路。顿时,一股暖暖的爱瞬间将我包围。
如今,这件事虽然过去很久了,但我还是记忆犹新。它将会成为我记忆天空里最亮的一颗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