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握住你的手,手是一个人的心灵通道,握住手便能感受到内心深处的感受、接触内心的世界、品味到心灵的真谛。
我希望握住夸父那健壮的手,同他一样执着的向着光明奔跑;我希望握住嫦娥那细柔的手,同她一起飞向寂静的月宫……
然后我最希望能够握住一位英雄-----曹操的手。
你生于乱世之时,你拥有雄才大略。当你“挟天子以令诸侯”时,让我握住你意气奋发的手,通过你的手我感受到了你胸有大志的豪情和统一的野心。
当你“煮酒论英雄”时,让我握住你满心狐疑的手,通过你的手我感受到了你外里不一的行为和害怕失去江山的心情。
当你“杀吕布,降张绣,征袁绍……”时,让我握住你的手,通过你的手我感受到你绝世的军事才能和不甘满足的进取之心。
当你被“火烧赤壁”败得无地自容时,让我握住你失望落泊的手,通过你的手,我感受到你为失败的痛心与东山再起的决心。
当你被张绣打败,主动承认错误时,让我握住你勇于认错的手,通过你的手,我感受到你勇敢的心与赋有责任感的性格。
当你重病在身,年世已高时,让我握住你枯瘦而坚定的手,通过你的手我感受到了你“老骥优 ,志在千里”的雄心与不甘。
曹操,让我握住你的手,与你一同在硝烟四起的三国战场上战斗,与你一同感受魏国的兴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