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校门开了,同学们蜂拥而进,推推搡搡,把校门堵得水泄不通,这样很容易发生踩踏事故。我们应该排好队,有秩序地一个一个进入。这样,既方便进入又很安全。课间,有同学到处乱跑,高声喧哗,有同学则乱扔果皮纸屑,病菌四处飞扬。所以,我们要互相监督,互相提醒。课堂上,有的同学不遵守课堂纪律,讲小话,稿小动作,这样,不仅影响了自己的学习,也严重影响了他人的学习。我们是祖国未来的花朵,应该珍惜时间,努力学习,讲文明,懂礼貌,不辜负老师和父母的期望!
同学们,文明行为会影响我们一生,古人语: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我们要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从你我做起,做到讲话文明,举止文明,课堂文明,为文明校园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