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晴空万里,阳光明媚。我高高兴兴地来到楼下的院子里,金色的迎春花开了,粉色的杏花开了,不知名的五颜六色的花也开了。瞧,柳树摇着她那绿色长辫子。我闻着花香,在草地上蹦来蹦去,像一位活泼的小天使。
跑着跑着,呀!我摔倒了,痛得我哇哇大叫。突然,一位叔叔把我扶起,并为我揉了揉膝盖,还嘱咐我:“以后要小心。”这不就是老师讲的“雷锋精神”吗?
回到家里,我把这件事告诉了妈妈,妈妈说“雷锋精神”无处不在,如捡起身边的一片废纸,关紧滴水的龙头,让一个座位,帮助同学打扫卫生等等。哦,原来“雷锋精神”就在我们的身边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