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公园日记400字
逛公园
2010年10月1日 星期五 天气:阴
今天是国庆节。我和妈妈怀着兴奋的心情来到了公园。
我在池塘边看见了水草,水草也在水上看着我们,好象也在为国庆节高兴呢!我们继续向前走,看见了一片枫树,其中的一棵叶子非常红,这让我想起了五星红旗。
啊!今天真快乐呀!但愿妈妈以后经常带我来公园。
逛公园
逛公园
吃过晚饭,我和爸爸妈妈去公园里玩。一进公园我就觉得这里的景色很美,都是什么呢?让我向你们介绍一下吧。
这里的花五颜六色非常好看,还引来了很多蝴蝶在上面飞舞。小草绿油油的。在一棵大树上住着小鸟一家,小鸟唧唧的叫,好像饿了,我看见了,就连忙拿出面包刚喂给小鸟吃,这时候鸟妈妈回来了,嘴里衔着一只小虫,好像对我说,谢谢你,我已经给孩子找来吃的了。爸爸妈妈夸我是个热心的好孩子。
我们又走到了荷塘边,看见河里游着几条小鱼,我很想捉几条回去养着。
然后我们就回家了,到了晚上睡觉得时候我还想着公园里的景色呢!
逛公园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去兴隆公园玩。
到了公园,我迫不及待得跑过去。哇,那可真大呀!门前有两棵高大的垂柳,旁边有几棵粗壮的松树,可真壮观呀。
公园门口有一个大湖,许多人都在那里钓鱼。湖上还有许多船,船头两侧翻卷起白色的浪花,船尾拖着一条长长的波纹。湖上有两座桥,一个叫白石桥,还有一个叫铁索桥。顺着铁索桥可以走到湖中央的一座小岛,名叫湖心岛,站在岛上,一阵阵微风吹过,很是凉爽。坐在椅子上看对面的人们在唱戏,那感觉真好。
再往公园里面走,那里的树长的既茂盛又葱郁,在郁郁葱葱的树下,还生长着许多五颜六色的鲜花,在小草的衬托下,显得格外美丽。
这就是北京名不虚传的兴隆公园,小朋友,你们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