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打动为题的作文00字
带着打动,同史铁生一道走过地坛,去领悟人生微妙的感悟。
带着打动,同李白一道梦回大唐,去品读唐朝的一世繁华。
带着打动,同金晶一道勇敢地守护着奥运圣火,去明示着中华民族最伟大的气势。
让我们带着打动出发,去追寻人生的真谛以及内心最动情的丹青。
我不想说这是一场灾害,我更愿意表达它为一场打动的融化。他用自己的一双坚强的“翅膀”去守护着身下的学生,没有恐惊,没有无奈,有的只是一脸的坚定和不抛却,救援职员想要救出存活生命的独一办法就是截去这位已逝老师的双肩,以至让他身下的两个生命重见光明,无人不为之打动,无人不为之流泪,一个摘下自己的翅膀送给孩子翱翔的不朽教师我们愿意带着打动出发,为你您指引天堂的方向,翱翔吧!坚强的天使——王米亚!是你让我们看到心里最令人打动的锦绣丹青。
锦绣的天使桑兰,在因运动中不慎受伤使得她在如斯般年青的生命就要面临摧残的命运,可是,她没有气馁,她要为社会做贡献,她成了某励志节目的主持人,再多痛苦,再多挫折都被她化做深深的笑脸映照在每个人的心中,的确通过她的坚强与不抛却的意志,我们再一次被触动心底最动情的光点,让我们带着打动出发,将这种不朽的意志升华,从而更真切地看清人生真谛。 坚强的他,不屑于宫中的腐朽糊口,高吟“安能摧眉折腰事显贵,使我不得开心颜”的诗篇,将身心放浪于人世间。的确一个真正的勇士,恰是因为他官场的失意才换得文场的不尽自得,为庶民,为天下苍生。让我们为之打动的是,站立在大唐中心的不是帝王,而是你——李白!你让大唐的时代铭记在人们心中,即使穿越了千年的时光,你的壮志依旧照射着我们,使得我们带着打动出发去追寻着你为众人留下的不朽情怀,带着打动出发,我经历勃勃生气希望的“春天”,体会到时代的提高,人世的不朽。
带着打动出发,我渡过繁茂的“夏天”,体会到了无尽的动力与惊叹。 带着打动出发,我走过萧萧“秋天”,体会到人世间的面对苍莽的不屈。 带着打动出发,我来到纯净的“冬天”,体会到人生的真谛,看到最受打动的爱的丹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