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打动为题的作文00字
你,我,两个小小的人儿在空旷的田野里许下诺言:永不分开。
怀念,怀念过去的你,怀念曾经做在你单车后面的感觉,怀念曾经因你的一阵微笑而激荡起来的风。
那时,你说全世界都背叛了你,我都会在你身边,有地狱我们一起去猖獗。很对很对,什么地方我都会陪你去的,假如身边没有了你,我的心就空了。记忆中的你一直都咧着嘴笑,一直都说我很快乐很快乐。自己不快乐也说快乐,让你的笑感染我。
小时的我们,无忧无虑,我有些笨,有些傻,总被别人欺负,而你老是一直默默匡助我,然后再轻松一笑说走吧一直把你当做守护神的我,老是你的跟屁虫,你也无奈,便一直都和我在一起。
10岁,升入初中,离开了你,我开始独自走目生的路,看目生的书,听目生的歌,原本一切认识的东西都消失,只留下一片目生撞击着我的眼球,有时自己坐着的时候,会向旁边露出一个笑容,可仔细一看,什么都没有。呵,我真傻,心中空了,空空的,怎么也填不满。
我老是笑,快乐也是笑,不快乐也是笑。良多时候,当悲伤的泪水还没来得及涌上来,笑脸已经爬上眼角眉梢。
那天,我仍旧寂寞的徘徊。老天竟眷顾我,让我又碰上了你,你把我带到了你家里,空空的心瞬时又被填满,然而真正快乐的时光老是过得这么快,还未来得及仔细品味就消失了,回到家,妈妈开始教育我不要这么晚回家……我什么也不回,只是一直在想那短暂的几小时。
第二天,我又变得机械,重复着每天都一样的糊口。
大家都说我好快乐好快乐,每天都笑,怎么每天都有兴奋的事。可又有谁知,在每个笑脸背后,我却有着只有自己才能感触感染到的疲劳,犹如用很薄很薄的刀片在皮肤上划下一道很浅很浅的伤痕,那种音乐但细腻而持久的痛苦悲伤,有时候会被忽略,有时候却排山倒海般向我涌来。
我喜欢深邃的夜空,包收留一切的黑暗与哑忍,留下的眼泪也没人看见。寂寞难耐,仰天一笑泪光寒,有时却又感到泪水是这么烫这么烫。
我笑,我快乐,我要扑捉到你的身影,珍惜你的那份打动,看到了吗?我们一直都是在一起的,永不分开……我没食言,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