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欣赏大自然话题作文600字
清晨,那一声悦耳的鸟鸣似乐曲划破夜的沉寂;傍晚,那长河落日圆的宏伟壮观景象在上演时。此时的我,已沉醉在大自然的无限美感中。
以欢快的步伐,让我们走进那充满希望,让人遐想万千的春天。春姑娘浓装淡抹的来到了广袤的大地上,她的降临使人世间一片生机。溪水叮叮咚咚,唱着欢快的歌曲,一路顺流而下,它的歌声唤醒了正在沉睡中的柳树姑娘。柳树姑娘舒展腰身散开碧绿的长发,和着乐曲翩翩起舞,花公主也腼腆的跟着去左右摇摆,你看,她脸都羞红了,在绿叶的簇拥下,显得异常耀眼,似一颗红色的珍珠,熠熠生辉。万紫千红总是春,春使我们奋发向上,朝着成功的彼岸奔去。
抛下烦恼,忘掉悲伤,让我们以炽热的心走进夏天。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的情趣,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的韵味,都能使我们领略大自然的精彩纷呈。
卸去尘世的外衣,抛开俗世的苦闷,让我们携手漫步在秋的怡然中。秋,给人的感觉是如此惆怅,静谧。慢慢行走在林间,周围是如此的静,耳畔中只听到秋叶落地的涮涮声。拾起一片秋叶,你会感叹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的无私,此时,你心中也许会多一份开阔,人活在世上就要奉献。沿着小径,在往里走,这时更是说不出的安静。幽静之中我们可以听听心灵的独白,与灵魂的高歌。抬头仰望蓝天,此时已是两行热泪。
最后,让我跨入那纯白的世界冬。冬,没有浑浊,没有污垢,只留下白茫茫的一片。这时,我们就会情不自禁丢下心中的邪恶。与白雪,伙伴一起嬉戏。那银铃般清脆的笑声,那呆呆的雪人,是冬留给我们最宝贵的礼物。
春,夏,秋,冬,是大自然给予人类的馈赠。众芳摇落独暄妍,占尽风情向小园。疏影横斜水清浅,暗香浮动月黄昏。林逋因与梅花邂逅而心动。而我却沉醉于自然中的每一处景观,小桥流水的怡然,大雁南归的惆怅,大江东去的雄浑,世间万物都在对我诉说着自然!
一曲自然的礼物,一段心灵的低吟让我们感恩自然吧!听,那夜莺又在传唱自然的乐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