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欣赏大自然话题作文600字
大自然,是多么美丽啊!春天,它草绿花红;夏天,它郁郁葱葱;秋天,他落叶纷纷;冬天,它雨雪风云。我爱这美丽的大自然!
春天,到处是草绿花红,花朵像一个酣睡正浓的少女,拥抱着路边的小草;花朵像花枝招展的小姑娘;有的像可爱的小女孩竞相开放,清香四溢。小草却早已不知不觉地长出一大节,有些刚出生的脆嫩的小芽粘着薄泥荡出一团团充满新意的涟漪。大树刚长出路叶,鸟儿也飞回来了,唱出婉转的曲子,四次鸟语花香,风和日丽,我爱春天。
夏天,那茂密的树林,高高的树林挺立着。走在林中小道上,能感到凉风习习。树林里那么幽静,只能偶尔听见鸟儿扑打翅膀的声音。走进去,给人一种舒服惬意的感觉,使人心旷神怡。林中小草也仿佛被吸引了,伸长了脑袋,陶醉在其中。远远望去,构成了一幅美丽的风景画,美不正在那儿翩翩起舞吗?满处都是郁郁葱葱。参天大树,碧草如茵,鲜花怒放,火红的太阳烘烤着大地。此刻天空上的云也十分壮观,云块间露出碧蓝的天幕,远远望去,就像草原上雪白的羊群。我要大声赞美这个令人陶醉的夏天。
秋风习习,秋意浓浓,秋天是收获的季节。农民伯伯割稻谷。渔民摇着归泊的小桨,下水捕鱼。“滴滴答答”,雨是最寻常的了,一下就是三两天,可别恼,看,像牛毛,像花针,像细丝,密密的斜织着,沉默在这美好的秋天。树木都在“沙沙”作响,像是为知音奏出一首古老的曲子,又像是在为谁倾诉着一个遥远的故事。
冬天,望去雪白的一片,下雪了,兴的还是孩子了,心里乐开了花,都跑出来,堆雪人,打雪仗。大大小小的脚印印在雪地里。山尖也全白了,放眼望去,如同晒场上的新棉,白花花,耀人眼目,给天空镶上一道银边。“明天可能就是春天了吧?”虽然,这点幻想不能实现,可是有这么慈善的冬天,干啥还希望别的呢?
大自然真美丽,它在一年四季,给我们不同的快乐,不同的感受。所以,我们应该热爱大自然,保护自然,让它永远都这么美丽。我爱大自然,大自然太美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