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梦想作文600字 篇
一年级的时候,赵老师给我们讲过一个绘本,名字叫《犟龟》,乌龟陶陶为了参加狮王二十八世的婚礼,一路上克服了良多难题,也不怕别人对它的冷笑,最后它终于走到了自己想去的地方,参加了狮王二十九世的婚礼,这是它碰到的最锦绣、最热闹的庆典,固然很辛劳,可是它很开心。陶陶爬的很慢,但是它能坚持不懈地往前走,由于它心里有一个梦想,就是要参加狮王的婚礼。老师也告诉我们:只要上路,就会有庆典。
我也有良多梦想,刚上学的时候,赵老师带着我们建立了自己的博客,天天晚上,妈妈帮我把想说的话发到博客上。看到有的同学写的博文都被推荐了,我很羡慕,那时候,我的梦想就是自己的博文也能被推荐;参加了“书香班级”评比流动以后,我的梦想就是能评上“阅读天使”;看到读书会的几个同学都当上了博腕儿,我也梦想自己能当上博腕儿。妈妈告诉我,只要坚持写博客,总有一天,我的梦想会实现的。我心里想:我以前的梦想不是都实现了吗?只要我坚持读书,当真写博客,也一定能当上博腕儿!在爸爸妈妈的鼓励下,我终于梦想成真了,就像乌龟陶陶一样,我也碰到了幸福的庆典,我觉得自己真幸运。当了博腕儿以后,我对自己更有决心信念了。
我当真地、一个字一个字地看了大家给我留的言,我非常激动,觉得心里暖暖的。我会记住老师们写给我的话,把博腕儿当成一个加油站,以后,我要更加当真地学习,坚持读书和写博客,由于我还有良多梦想,我要用自己的努力和坚持把它们一个一个地实现。《北京欢迎你》里有一句话:有梦想谁都了不起,有勇气就会有奇迹!爸爸妈妈把它放在我的博客首页上来鼓励我,我会努力去做一个有梦想、有勇气的人,我相信自己也能创造出奇迹!
带着梦想上路,坚持不懈地努力,你也能创造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