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字左右小随笔3
最近的心情不太好,心中老是有一层乌云在灰蒙蒙的天空中飘。早上在路口等车时,总会以4度的视线看天空,无际的天空在我的视线之中只有那一角。同学问我为什么要仰望天空?天上有什么呢?我的回答则是,不为什么,喜欢呗,喜欢应该不需要什么理由吧?朋友点头默认。是呀!我为什么要看天空呢?其实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上帝,请告诉我原因吧?)或许,我真的是喜欢看天空,喜欢他的蓝,他的大,他的美。
晚上总喜欢一个人在月光下,书桌前看几篇好文章。总会在文章中发现好东西。发现和我有同感的人。喜欢0后的文字,飘渺。空洞,深邃。 200字左右小随笔4
周末可以像很多东西,像日记、记录一些有趣的是事情,像皮球,蹦个不停,但我感觉得周末更像五彩的棒棒糖。
读书。每个周末,我总要读一读我的书,可能是习惯了别的什么吧。在我的朦胧的记忆中,只记得小时候爸爸对我说:“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家之计在于和,一生之计在于勤。”
“偷菜”。QQ农场最近吹到了我们家,我们家也开始了“农场热”。瞧,哥哥又在玩了。在QQ农场里面,有一个“抽奖”一样的东西。我每天都在抽,只要抽的不是我想要的东西, 我就会垂头丧气,似大病一般;只要是抽到我想要的东西,我就会春风满面,似中奖一般。
好了,我又要玩电脑了,拜拜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