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200字左右
岁月在彷徨琐碎之中暗自踱步,窗外风雨,帘内笙歌。岁月被磨出青灰,旧色覆盖。人喜欢细腻地活着,喜欢在时光之中往复穿梭求那些遗落的爱和美好。
一本本搁置在最低层书柜的像薄,封面上有一层生旧的遗落----我站在记忆不远处,眺望从前走过的路,所有年少的夸张都像是缩成涓涓细流,向着一些偏僻的地方流淌。成长带给人虚荣和欲望,让人忘却着来自人性深处的本真。我触碰相册的封面,像是模糊了时间站在曾经的镜前端详自己。我还不像古稀的老人那样沧桑,但总是喜欢停在黄昏,对镜自吟或对窗自叹那句“朝如青丝暮成雪”。青莲悲白发,而我悲年华。 随笔200字左右9
不要总把自己与别人比较,这样会越看自己越不值钱。如同人的指纹一样,世界上每一个人的指纹都是独一无二的。
不要根据别人认为重要的东西来制定自己的追求目标,而应该努力去争取自己觉得最好的东西。
不要匆匆忙忙的过一生,以至于忘记自己从哪里来,要到哪里去。生命不是一场速度赛跑,而是一步一个脚印走过来的旅程。
不要耽误昨天或明天,任凭今天从指间溜走,每一天就只过每一天的日子,这样你就会享受每一天的日子,生命不是以数量而是以质量来计算的! 随笔200字左右10:流星雨
每个时代的人,有每个时代的梦想。实现梦想是每个人的愿望。如果你的愿望很多,那么,实现一个就够了!向流星许愿也许是我们期盼梦想早日降临的一种希望罢了,但流星带着我们的梦想一起飞翔却是我们开始努力奋斗的良好开始。
夜空中有一颗美丽的流星划过划过,我会在星空下许愿。但也许是我的愿望太多、太长,每次都不等我说完,它便滑落了。有人说:你需要一场流星雨。如果真的有流星雨……
打着伞,闭上眼,许个愿,面对流星雨……
一起来看流星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