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过漫漫人生路,经过无数大起大落的人,在暮色里静谧着。曾经的欢歌笑语。忍辱负重都已成往事,拥有的只是守了一生的财富――记忆。这个可以用白须华发捋起智慧的人可能早已学会用淡漠悠远的目光看喧嚣的尘世。
夕阳西下,独自一人,倾听自己的心跳,是一种幸福。
未经历风雨,刚走入尘世的人,在晨光里沉睡着。未来的欢乐,未来的痛苦,都将是影响他们的一生。记忆是他们即将用一生开掘的财富。这个世界的新生儿,将用懵懂的目光看待所有的一切。
朝晖下,眺望未知的岁月,想象应有的心跳,亦是一种幸福。
【第八随笔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200转眼即逝。在这一年里,我们都经历了很多,明白了很多,成熟了很多,也想开了很多,仿佛就是在那么一瞬间,惊觉自己长大了,可是自己还没来得及细细品味这所谓的成长的过程。躺在床上,开始回忆过去一年发生过的种种往事,却发现想起的事情的是那些开心的‘快乐的,而那些悲伤的‘不开心的事情已经随着时间的逝去渐渐淡忘了,是的,在这一年里,我们曾笑过也哭过,幸福过也痛过,但无论曾经怎样,现在的我们都已经不在乎了。新的一年新的开始,当200年的最后一个晚上午夜钟声响起的时候,我们站在窗前,闭上眼睛,十指紧扣,郑重地许下2009年的愿望,希望2009年我们可以更快乐,更幸福。
我想到爱情,友情,亲情,归根到底其实还是友情最有实用价值!为什么这样说呢?爱请不可靠,亲情再浓终究有离别的那一天反之友情才是随处借是,才是永恒有个朋友我们是6年的好朋友和同学了,并且还是一个班的可想而知我们的关系是多么的铁曾经在上高一时候她谈了男朋友,我们依然很好,只是其中总是有点小陌生了的感觉有些话本来在以前是会拖口而出的,但是会经过考虑后决定咽在肚里总感觉好象是因为爱情而使得友情贬值了也许真的是这样吧!后来心飞了,爱毁了,伤心过一阵后她才明白原来友情是一层不变的.
爱可以让人变的幸福,同时它的反面依然可以将人毁了它可以让你变的没有自我,没有自爱,自尊!它是美好的,同时也是可怕的.
唯有友情才是永恒的我相信友情,我眷恋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