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边的天际,那里是黑暗的起端那有什么吸引着我...
在黑夜里,我可以什么都不做,什么都不想,默默的可以不为那平日里的功课学习家长的罗嗦而难过烦恼,可以在那无声的世界里默默的流泪,没有人会看见...没有人...但没当此时黑夜都会传来一阵阵声响,那么消沉...
那一天,我不再期望那无际的黑夜的来临,因为我已经没有时间了...一个叫高考的人将来了...他越走越近...带走我的天真快乐希望。无情的风在那黑夜吹起,黑夜也不让我再那样无所顾及的在那我...到底该怎么样...我想再在这最后一次哭泣...可他说:你虽然痛苦,但你不能哭泣,因为你哭了,有人会更伤心的就这样我走了夜又暗沉了.
时间流逝,它会或许带走我的所有的悲伤幸福的记忆,但它永远带不走我此时的悲伤,纸和笔再无数次摩擦后,我会再次会来的.
【第五心情随笔
一眨眼都已高二了,时间的流逝仿佛更确定了生命的历程,在欢笑,留泪的背后,高考为人生的一切踏出了第一道足迹.
如今的我已不在是以往,没有了以往的骄纵,果断,以及对事物的一致否认,我向往从容,稳重,想把心沉淀的如泰山般峰崤顶立,经就风雨,如果可以,我愿意不再是我,是清泉,是虹襦,因为他们都来的比我自由,他们的今天没有负担,我的今天却压的痛苦不堪.
书上说过,双子座的人都背负着双重性格,天使和恶魔都曾与披肩而过,相信我也不例外.
别人带给我的痛苦我会以玻璃被阳光穿透的方式反射给那些罪恶之徒,而我自己获得的一丝愉悦,我选择用水晶最美的折射方式分散给他人.
生活让我哭,陌路人教我笑.
住在网状的世界里,我开始学懂以40%的接受和60%的转让所带来的益处.
既然自己不能过的很好,那我只能希望别人过的比我好些,把这份陌路的爱通过一丝指尖的温度传递出去,让他们能在下一个转弯口升华.
时间 让人看懂一切.
“沧海月明珠有泪,蓝田日暖玉生烟”
或许这已是我下辈子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