溘然发现,一切都是假话,一切都变的那么虚无缥缈,什么誓言?在这一刻都变的好可悲……
想知道一些真实的东西,但又不敢往知道,害怕知道后的场景,害怕自己想的那些都是事实,害怕失往,害怕自己这么长时间的努力和付出都将成为泡影。想离开这个喧嚣的地方,想往一个安静的地方,想往找一个完全相信自己的良知,向她诉说一切。
我发现自己成长了良多,也成熟了良多,经历了良多,明白了良多,也懂了良多,实在,有些事不必往强求,不必太专心,由于您若是太过专心,可能最后受伤的就是您,所以,凡事都要"寻常心"。想哭,就找个没人地方哭个舒畅,想笑,就大声的笑,不要活得太累。
从今天起,我会努力做到,我要披上刺猬的外装,不让别人伤害卧冬由于卧冬您伤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