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字左右小随笔
“轰隆——”一阵雷声响起,坐在窗前发呆的我不由的吓了一跳。下雨了? 这时,我才注意到外面的倾盆大雨淋了我满头。雨,似乎永远也下不完,“哗啦,哗啦”得打在窗户上,溅起水花,顿时水光一片,霎是好看。雨声渐渐小了下去,逐又大了起来,根本分不清楚到底是大是小。从窗户上往下看去,一滴滴比豆子还大的雨点打在地上、草丛上、房顶上,栀子花特有的香气也传进屋来。
路上,人们撑着伞陆续上班,各色各样的伞交织一片,欢声笑语撒满街道。
雨中,是清新的,是高兴的,可是雨过天晴之后,那一丝苦涩又会涌上心来,趁这时候好好放松把! 随笔200字左右6
总是呆呆的,不知道该做些什么。
想去看书却又找不到一本没看过的书;想去做习题,可拿到习题时却又不知该从哪儿做起,只好把刚打开的习题本有无奈的合上;想出去打球,却又找不到任何理由去邀请同学。
我发现,我只能呆呆的坐在桌前。呆呆的看着落地窗外那一成不变的秋景。 随笔200字左右7
静悄的夜,温柔的小夜曲轻轻流淌,那圆润的声音寂静,安详。心里最脆弱的部分隐隐作痛。
冬日,风呼啸而来,却只留下最温柔的痕迹。风呼啸而去,却没带走任何快乐的回忆。
孤单而来,孤单而去。
风亲热的靠近,回应的只有厚厚的棉衣。风想用自己的柔软,淡然拂净人心中的每一处污垢每一块瑕点。
不善表达的风,只能轻轻悠荡着早已无叶的枯枝,静静欣赏枯枝的回答。 风哭了,带着遗憾哭了。那呼呼的声音触动心灵,淡淡的,不着痕迹的,却令人心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