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大家的生活都不容易,谁不想要幸福?然而幸福不是毛毛雨,未必能均匀的洒在每一个人的头上。如果你有幸淋了点幸福的雨,你不要声张。大家就以为每一个人都一样也就心情平静生活平静。假如你被这幸福的毛毛雨冲昏了头脑,并约来了不幸的人来分享你的幸福,他们自然也会陪你笑一笑,说几句恭喜的话。可是他们转过身回家去带走那未必是你的幸福你的快乐。 有时候你的幸福只是参照物,是一只贸然的手无意的提起了别人还没有开的那一壶;有时侯,你的幸福又是一个准时报点的闹钟,闹嚷嚷的提醒人家那隐忍的疼痛。 200字左右小随笔2
天空中星光闪烁、无穷无尽,能来人产 生美好的遐想与纯真的愿望。我常想:如果有 一天,繁星变成的一个个可爱的小天使,来守 护纯真的人。 自己会是其中的一员吗?如果是 ,那小天使长什么样呢?我想了很久很久,觉 得小天使是这样的:雪白的皮肤,一个苹果高 ,瓜子脸,大大的眼睛,樱桃小嘴,飘逊、乌 黑的秀发长到臀部,头顶上戴着一个小皇冠, 身穿蓝色的吊带长裙、紫色凉鞋,晶莹的翅膀 带她飞翔。真美呀!
真想见到小天使呀!那就做一个纯真的 人,拥有不老的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