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200字高中 高中随笔1000字
我做出了回答:我想如果真的有捷径的话,会有许多人选择去走,因为这个捷径会让自己很快就站在成功的边缘,从而节省了中间许多的环节,何乐而不为呢?然而,可曾想过,这个靠着捷径就迎来的成功,或许根本就不能给你带来什么,因为你没有脚踏实地的一步一个脚印走过来,你不曾体会这条通往成功路上旅途的风景,由此,你也不会懂得珍惜这份成功的来之不易。只有脚踏实地的走过来,你才会发现这个旅途的艰辛,等你靠着自己的努力迎接到成功的时候,在回首看看自己走过来的路,你会发现原来人生会是如此的精彩!!
我想,应该就是这样吧,要认同哦……
【第二假日随笔
因为秋天的来临,树叶黄了,稻谷也黄了。眼前的景色是金色的,很美!虽然蓝天和绿水搀和着,但并不使整幅画显得矛盾,反而显得十分的和谐。看!那夕阳,他乜斜着眼,一挥画笔,世界瞬间也跟着变了,金色的,红色的。美,让人陶醉,让人不敢相信这一切都是真的。不忍心眨眼,怕眼前的美景会消失,怕世间一切美好的东西也会跟着那短暂的夕阳而离去。美,让人赏心悦目,却又让人觉得丝丝的凄凉。站在山顶欣赏着、享受着。有一片脆弱的黄叶被秋风无情地击落了,飘飘扬扬地往山脚而去。心顿时一惊!美景、凄凉、脆弱混杂着。我终于还是不忍心,闭上了双眼,我希望留在自己心里、眼里的永远都是美好的,不要有丝毫的残缺与破坏!而此时,这一切,你是否都看到了呢?
【第三心情随笔
无畏的等待,只会徒增伤感罢了。花未开,却已凋零,恍若一切都未曾发生。只做了一场梦,一场美丽的梦。梦醒,物是人非。
终究是梦。未曾抓住青春的痕迹了。急切的寻找中,青春已袭风而去。留下颓然的我,挣扎。
我只知道,象征着青春的开朗,活泼,生机,在我身上绝缘了。似隔海相望两课草,永远处于两条平行线上,没有交集。
是否有一天,水波泛滥,突发了善心,将两棵遥望的校草推至一块?随波逐流也好。期待着那么一天,渐渐地到来。
有人说,青春其实已停驻在我的港湾中,只是被我肆意挥霍了。
也有人说,青春是抓不住的风,轻飘飘的来,看不见,却无时无刻不在触摸着每个人。滋润着每个人的心灵。在苦涩的成长里,我却将它驱逐。
心中的迷解不开,心中的伤化不掉,心中的惑有谁给我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