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香港海洋公园作文
五一放假的第一天,我们一家和明远一家一起去香港海洋公园玩,公园里有良多游戏,如:缆车、杂技表演、海豚表演、旋转木马......。
我们先去了海底异景,看到良多小丑鱼;也看到海星,海星很漂亮,我用手摸了一下,它是硬硬的;看见了鲨鱼和象鹞子一样的鳐鱼,当鳐鱼游到靠我这边的玻璃时,把我吓了一大跳;看到了蜘蛛蟹,它长长八条长长的脚,像蜘蛛一样,所以叫它蜘蛛蟹;还看到了海马、树叶龙......,海底异景真奇妙!
出来的时候我们正好碰上杂技表演,有翻跟斗的,有腾空跳的,还有走钢丝的,表演很出色!我们还去坐了旋转木马,我坐在一只凶猛的鲨鱼上。
接着我们就坐缆车上山了,在缆车上看到良多锦绣的风景,蓝蓝的大海、茂密的树丛,还有一艘艘在大海上自由行驶的船只。到了山顶,我和妈妈坐了“翻天飞鹰”,转得我们俩头都晕了,后来我又一个人勇敢地坐了类似秋千一样的旋转游戏。
休息了一会儿,我们走进了水母馆,大大小小、五颜六色的水母让我对它们刮目相看,它们游起来象一朵花一样,一伸一缩,锦绣极了。有一个大水母,有良多丝,我觉得它象长胡子老爷爷水母,当时我和明远看了,笑个不停,都快笑破肚皮了。
出了水母馆,我玩了最刺激的过山车,刚开始我并不觉得很害怕,一坐上车,我就感觉自己很紧张,车首先慢慢地上坡,我还不害怕,后来到下坡时候,车的速度加快了许多,我整个身体都失重了,手握着栏杆就象没有握一样,我一路尖叫着坐完过山车,过山车太刺激了!
下了半山我们还一起玩了“滑浪飞船”,最后船下坡的时候,我感觉和过山车下坡的时候一样,也失重了,但船与水相碰的时候溅起巨大的浪花。
最后我们坐着列车下山了。我们玩得非常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