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校园作文00(
校园的四季 400 我们的校园很美:有万紫千红的春季;有花繁叶茂的夏季;有枫红菊香的秋季;有白雪皑皑的冬季。四个季节,四个仙女,不断地把校园打扮地更加美丽。
初春,桃花伸了伸懒腰,在花仙子的带领下,把灿烂的笑容展现给同学们。小草从土壤里把头探出来,观察春天万物复苏的景象。小树也长出了嫩绿的叶子,校园里漂亮极了。
盛夏,月季花穿起粉色的连衣裙,迎风飞舞着。校园里的树木长得越来越挺拔,起来越浓绿。松树张开大手,为同学们乘凉。听到同学们欢快的笑声,松树伯伯乐开了花。校园沉浸在绿色之中。
深秋,秋仙子用衣衫挡住了夏日的炎热,送来秋天的凉爽,还奉献给人间沉甸甸的果实。我们学校的桂花树开花了,香气扑鼻,绚丽多彩,整个学校像是一个美丽的大花园。
隆冬,校园里的梅花姑娘为世界添上了一点红色,在白皑皑的雪中,梅花显得格外引人注目,同学们争相前来观赏梅花,夸她是雪中之王。梅花姑娘听了,露出了美丽的笑容。
啊!好美丽的校园啊,我爱这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