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校园作文300字》
我们的校园非常美丽!特别是校园的两角,你到那里玩了后就会有种舍不得离开的感觉!
花坛里有许多花牡丹,杜鹃等等。还有很多树:榕树,杨树等等。你要是到那里去数数有几中树的话,我还真怕你会数的眼睛都瞎了哦,你要是到那里去欣赏的话,就最好不要看到这棵树漂亮就继续看下去哦,这里地方小但每种树就只有一棵,你说种得下几种呢?还一棵比一棵好看呢!我啊,就怕你看得眼睛也瞎了!
每天清晨,天还没有大亮,灰蒙蒙的天色看不清远处的景色。我在上学的路上就能蒙蒙胧胧的看我们的“人间仙境”了。等你走近了才发现那是一所美丽豪华的学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