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四季 00字
在每一个人的心里,校园是美丽的地方。因为在那儿有一起学习,一起玩耍,一起分享生活的乐趣。最重要的是,那儿有着我们一年四季不同的回忆。这个美丽的地方就是我们的母校——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
春天,小草悄悄的探出小帽尖来,好像正在迎接春天的到来。校园旁的鲜花真美丽,这一丛。那一簇,十分美丽。大家穿着春装在操场上有跑有跳有投球,有说有笑有畅谈,非常愉快。校园里一片生机勃勃……
夏天,绿树如阴的梧桐树下有许多同学在匆匆奔向教室。课间,同学们还会来到绿茵下,伴随着声声“知了……知了……”休息、活动筋骨。就像成群结队的蝴蝶在花丛中忙碌着,吮吸着花蕊,辛勤地飞来飞去。
秋天,金秋时节,景色宜人。树上的叶子变成“金蝴蝶”飘落在地上。仿佛在跳着优美、轻盈的舞姿。有的同学捡来做叶印,有的同学捡来做树叶标本,有的同学捡来做妆饰……
冬天,有时银装素裹,有时鹅毛般的大雪纷纷扬扬的飘下,厚厚的,软软的,白皑皑的,甚至把树枝压弯了腰……仍然可以看到许多同学的身影,赏雪、拍照、运动……
我们的校园永远是绿的,无论春。夏。秋。就算是冬天也有青松。然而,最动人的绿是在教室里:“老师是勤劳的园丁,孕育着良才的崛起”。母校—曙光小学,您的四季永远在我们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