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校园四季 70字
我们的校园里到处花木扶疏,景色迷人,生机勃勃伴我走过一个个春夏秋冬,我爱我们的校园。
春姑娘迈着轻盈欢快的脚步满面笑容地来到了人间,来到了我们的校园。小草破土而出,给大地披上了新装,在春风吹拂下花骨朵儿在向我们点头,远方归来的小鸟唧唧喳喳叫个不停,仿佛在为我们歌唱。
转眼间热情的夏姐姐悄然而来,校园里五颜六色的花儿争奇斗艳,惹得蝴蝶和蜜蜂也一起来凑热闹。校园里的一排排杨树枝叶繁茂、绿荫如盖,就像一把把撑开的的大伞,为我们遮挡炎炎烈日。
秋天天高气爽,树叶宝宝们依依不舍的从大树妈妈的怀抱中飘落下来,像给校园铺上了金黄色的地毯。而这时花园里的花唯独菊花不畏寒冷,舒展开俏丽的花瓣,点缀着我们的校园。 冬天鹅毛般的大雪从天而降给我们的校园披上了一层层厚厚的银装,凛冽的北风把树梢上的树叶都吹下来了,只剩下光秃秃的树干,而教学楼前一排四季常青的松柏却生机勃勃,像钢铁战士一样耸立在风雪中,守护者我们的校园。
听,校园里传来一阵阵朗朗的读书声……,啊!充满生机的校园四季是多么美好啊!我爱我们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