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四季 30
春天的时候,绿草茵茵,绿树苍天,花红叶绿,这就是我的学校,一个充满绿意的天地。我们在这绚丽的世界里学习、生活、快乐地度过每一天。
夏日,漫步在校园的路上,茂盛的梧桐遮住了湛蓝的天空,阳光丝丝缕缕地穿过绿叶,星星点点落在地上,像深夜闪烁的群星。在梧桐的脚下刚被雨水冲洗过的叶子显得更精神了。个个伸直它们修长的腰,好似要争先恐后地要我欣赏它们的雨后风姿。看,那片宽大的叶子上有一滴雨珠,在无际的叶海中来回打转。 秋日夕阳下的学校显得格外醉人,课堂上传来了我们朗朗的读书声,伴随着风吹过的声音,唱响了一曲动听的歌谣。随着铃声的响起,校园里也变得热闹起来。
秋天的学校,充满了黄色。树叶一片又一片地落下来,就像一只只美丽的蝴蝶。爬山虎不再那么有生机,但还是一副不服输的样子,似乎在证明它没有“老”。
冬天,大雪遮住了光秃秃的树枝,给大树披上了好看的银装,让大树伯伯看起来年轻了20岁。
我们的校园一年四季都是美丽的,它让我们的学习不再枯燥,让我们度过一个又一个多姿多彩的学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