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满正能量的激励格言
【激励格言】 昨天的经历,有甘甜也有苦涩,有成功的辉煌,也有失败的辛酸;有温馨的慰藉,也有冰冷的失意。人生走过一段路,风景毕竟不相同。这段惠风和畅,那段雨骤风狂。人生之旅本就是风雨兼程,是要说曾经拥有,也不要说曾经失去,失去的不是永远失去,得到的不是永远拥有,一切都在发展变化,不断地向昨天告别,满怀信心地投入每一个崭新的今天。
【激励格言】 如果每天不学点新的东西,就是在浪费生命。人生没有真正的绝望。树,在秋天放下了落叶,心很疼,可是整个冬天,它让心在平静中积蓄力量。春天一到,芳华依然。一时的成败得失对于一生来说,不过来了一场小感冒。心若累了,让它休息,灵魂的修复是人生永不干枯的希望。
【激励格言】 有人面对困难,不思进取,屈服于恶劣环境,他们也许会拥有暂时的舒适与安宁,却是以个性为代价换来的自也有人选择逃避,他们躲在自己狭小的空间以逃避困境,他们也许会拥有一生的平静,却不曾飞扬个性,但在这社会中,必然还有一类人的存在,他们不甘平庸,不愿趋炎附势,于是他们努力改变着周围恶劣的环境,并最终使整个环境因自己的个性而充满魅力。
【激励格言】 一个女人,就算再能干,再独立,也很容易,把自己交代在感情里面。有时候你能撑过事业的颠沛流离,能忍受住朋友的背叛离去,却万万受不了一点点感情的挫折。女人是感情的动物,但是,请不要去做感情的奴隶。伤痛是女人的必经之路,你可以让自己哭,但请不要让自己贱。
【激励格言】 多数的错失,是因为不坚持,不努力,不挽留,然后催眠自己说一切都是命运。分手不是一种罪过,而是一种经历,就像一场蓄谋已久的远行,唯一不同的是,有的是你主动选择,有的则是被动接受;时过境迁,你留给过去的不过是一抹淡淡的微笑和浅浅的回忆,你会忘记当初为什么会那么痛苦和不舍。
【激励格言】 人生途中,不如意十有八九,成功总是寥若晨星,平凡却似暗夜繁星。我们生命中5%的精彩,是用95%的平淡做铺垫的。尽管生活差强人意,尽管处境波澜不惊,都不要去计较什么,去抱怨什么,那样只能暴露你的无知、无能。要知道,黑夜再长,总会天明;守得云开,终见日出。只要不停下脚步,前面就有风光。
【激励格言】 在踏上社会前,我们每个人都是梦想家。每个人都追求一种自我存在感,未必人人都喜欢更优秀的伴侣,但人人都喜欢的一种感觉是:与那个人在一起,觉得自己更优秀了。随和的人宽宏大度,更是豁达潇洒、高瞻远瞩!
【激励格言】 有时候,我真希望我能快进时间,这样我就能看看,最终的结果是不是值得。日久不一定生情, 但必定见人心。今天做别人不愿做的事,明天才能做别人做不到的事!是我的,风吹雨打也打不走;不是我的,死缠难打也留不住。生命太短,一分钟都不能留给那些让你不快的人或事。
【激励格言】 对待过去不要过度追悔,失去的都是永远。对待现在,不要过分吝啬,付出才是一种最好的拥有。对待未来,不要过度奢望,属于你的都在未来的路上。路难走,并不代表不能走。转过的弯,走错的路,只是表示人生还有可以学习和精进的可能。
【激励格言】 日出东海落西山,富也一天,穷也一天;月缺月圆到年关,忧也一年,喜也一年;痛也一天,乐也一天,何不快快乐乐过一天;生活不钻牛角尖,人也舒服,心也舒坦。一个人时要坚强,泪水没肩膀依靠就昂头,没有谁比自己爱自己更实在;一个人的日子我们微笑,微笑行走,微笑面对。
【激励格言】 如果敌人让你生气,那说明你还没有胜他的把握,根本不必回头去看咒骂你的人是谁?如果有一条疯狗咬了你一口,难道你也要趴下去反咬他一口吗?不要太在乎别人的咒骂。
【激励格言】 当你在犹豫的时候,这个世界就很大;当你勇敢踏出第一步的时候,这个世界就很小。等到有一天你变成了你喜欢的自己的时候,谁还会质疑你的选择不靠谱呢?你已经变成更好的你了,一定会遇到更好的人的。你是谁,就会遇到谁。
【激励格言】 努力工作,快乐生活,爱家庭,爱孩子,承受一切该承受的,快乐一切可以快乐的。生命原本就是一个追寻的过程,学会担当,学会原谅,学会扛起责任和义务,哼一支小曲,悠然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