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边的正能量
她突然扭过头来,天籁般的声音响起。“你踩着我脚了。”“啊?啊!不,不好意思。”她却得理不饶人,“你有没有长眼啊,不看路的吗?”“我——”“这儿地方那么多,你干嘛非站我身边啊。”她面显愠怒地吼道。我也生气了,踩到你赔个理就得了嘛,还闹起来了!我气冲冲地甩包,走人。
我瞥她一眼,她竟笑眯眯的,还哼起了小曲。我心里更火了,啊啊啊啊,以为漂亮就可以欺负人了吗。不,她可一点都不漂亮。那皮肤像死鱼的脸,眉毛像两把破扫帚,头发简直像一只破拖把。天啊,我刚才简直是瞎了眼,怎么会觉得她漂亮呢?
终于挨到了下车,我拼命跑下了车。啊,新鲜空气诚可贵,不受欺负价更高。啊!啊?那女孩怎么也下了车?只见她满面春风,快步向我走来。怎么,还想数落我一通吗?我冒火的简直想揍人。但为了保持淑女形象,我还是尽自己最大努力,平静地说:“有事吗?”她抿嘴笑道:“不好意思啊,你看看你的包吧。”我疑惑的扭过头去,呀,我的包被拉开了一条缝,几张百元大钞露了出来。那可是我积攒多年的积蓄呀!“我看到有人拉你的包,所以跟你争吵来吓跑小偷。”我的脸有些发烫,想起了当时的想法,我怎么会。
女孩笑笑,转身走开。视线逐渐模糊,她的背景逐渐消失在夕阳深处。多么美丽的女孩!希望她的美丽化作春风,给其他人带来更多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