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的月亮作文600字
月亮老是在那无边无涯的夜空中挂着,它有时圆有时缺,无论它是多么的美,它老是比不外中秋之日那有些缺点的圆月。
中秋对大家来说并不目生,它就是一个让家人得以相聚团聚的日子,对人们来说,它是一个夸姣而具有亲情的日子。人们在中秋节可以团圆一堂,快乐的过好这一天。可以说,中秋节就是人们的梦,一个永不愿醒来的甜蜜得梦,一但醒来便又是分离的可怕。
可是,人世间的种种就是这样,即使你不愿,你也必需做,无法逃离。
我的父亲是一位海军,它老是出海,说是工作的必要。他常常不回家过年,也很少回家来过中秋。今年,也不例外,他是一个慈爱的父亲,我爱我的父亲,我也尊重他得工作。由于我知道,他和他得工作长短常伟大而又具有神圣的。
父亲老是告诉我,海上的夜景非常的美,尤其是那一轮皎洁的圆月,只要想他就往天上看一看那轮月亮,天空中只有一轮月亮,当你望着它时,父亲也在那遥远的还上望着它,透过它我就可以看见我那可爱而又贴心的女孩。今天是中秋节,我想起了我的父亲,他又是因工作而没有回家。我走出房子,向那无边无涯的夜空中望去。是啊!空中只有一轮月亮,父亲是否也在望着这一轮有些缺点的月亮呢!我望着它,望着,望着就回想起我与父亲的种种经历。是啊!这么多年啦,我与父亲分开这么多年了,父亲是否在想我和母亲呢!望这这轮皎洁的圆月,我们像透过它看见了身边海军服装的父亲在冲我笑,又似乎在问我,我和母亲是否过的还好。我冲着月亮大喊“,父亲我爱您,真的,真的很爱您,但愿您健康”。我一边喊着一边流着泪水。
中秋的月亮就是美,它比那些圆圆的月亮美上好几倍。不,是好九百倍。他的美无法用言语来表达。感谢中秋的圆月,是你让我看到了身为海军的父亲。我爱我的父亲。爱他得职业及工作父亲,我让中秋的圆月替我来看您,愿您身体健康。
古人云:“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此是古难全,希望人长久,千里共婵娟。”中秋的月亮,固然你出缺点,再聚一堂,你的美是无法比似的。愿你让所有因事而分离的亲人再聚一堂。我代表这些亲人感谢你的善良与纯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