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军训作文600字
为期五天的军训--终于结束了!
在这五天里,我们淌过汗水,流过泪水,还有那不请自来从天而降的雨水回忆起这五天的酸甜苦辣,就像是打破了的五味瓶,各种滋味尽在其中.
第一天太阳底下站军姿,汗水从额头上滴落下来,汇聚在一起,一直流到脚板,衣服裤子鞋子湿得都可以挤出水来了我强忍着汗水肆意地在我脸上画着不规则的路线图,我的眼睛几乎要睁不开来了,我努力的昂起头,使自已目视前方,宽大的帽沿却不听话地徐徐低垂下来,遮住了我的视线,回想起上次初中军训时的情景... ...由于对暴晒过敏,那次军训害得我的脸好长一段时间都是又红又肿,回家的时候爸妈都不认得我了,妹妹还在旁边一个劲的叫我红脸娃娃呢我很担心这次回去又会被妹妹取笑这几天看到有同学中暑,自己也忍不住的晕眩了两次,不外还好,我坚持下来了这五天的坚持让我突破了自我,挑战了自己的极限,同时也证实了我的成长!
第一次训练踏步走,跟着教官的一、二、一我们全连学员只会按着自己的节奏走,大家都自顾自,一点都不整洁经由一次又一次的艰苦训练,今天,我们终于可以整洁划一的按统一个节奏踏步走了!其中的付出是大家有目共睹的--我们的连长由于太卖力,喉咙都喊哑了;不仅男生们,就连平时荏弱的女生们也在那里扯着嗓子大声吼着我们十连的口号:军鹰十连,飞翔九天, 不鸣则已,一鸣惊人!每一个人都在竭尽全力喊出自己最大的声音,为了让自已的队友们能够清晰的踏走每一步,把握好每一步的节奏;每一个人都想喊出十连的军威,为自己的连队,为自己的队友们的荣誉而战! 如今,军训糊口已经结束,我们怀着感谢感动的心情,感谢谆谆教导的教官,感谢陪伴我们一起渡过这五天四夜的同学们,感谢给我们提供了良好军训设备的教育基地,感谢啊... ...要感谢的真是太多太多了,我们要把这一切都化成动力,并在以后的日子里时刻提醒我们,无论碰到什么状况,我们也要学会坚持,由于抛却的理由只有一种,而坚持的理由却有千千万万种.
这一宝贵的经历也将成为我们一生的财富,教会我们在学习上,工作上,糊口上,做一个善于理解,善于交流,善于合作的人,与同学们团结友爱,互相协作,共创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