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环保作文00字 篇
如今我们社会发展的那么快,经济也在持续增长中,在不中断的可持续法杖中,我们也要爱护地球,永保她的健康锦绣,使得我们的糊口环境得到进步,让我们天天在好的环境中保持一种好的心情。
我们中国即使不发展产业,巨大?人口所带来的环境污染也是可以使环境恶化到令人的地步。试想一下,假如每一个人都随手乱扔一张餐巾纸,13亿多张的餐巾纸足以将我们“沉没”。所以我们必需步履起来,管理环境,任重而道远。
在我们现在的糊口中仍是可以随时看到有人乱扔垃圾,辚轹草坪,砍树滥用木材等等这一些不文明的行为!这种种行为也威胁到了我们的环境!我们还能做事不管么?假如我们不做到环保,那么也许在五年后,也许在十年后,也许就在未来的某一天,我们的世界又将会变成什么样子的呢?是不是垃圾堆成了山?是不是各种天然灾难频频泛起?仍是每个人都要带着口罩出门?到处都是污染颗粒和臭味?那样的糊口我们可以过得好么?我们还能如斯“淡定”的看待保护环境这一问题么?
新中国成立62周年以来,我国的环境保护事业从无到有,特别是这几年,飞速发展。现在几乎每一个公民都得知了环境污染对我们的危害,但始终仍是少了点步履力。各种天然灾难的发生,像是山体滑坡、泥石流、洪水等等,都在时时刻刻地敲响我们的警钟,绿色环保刻不收留缓。
我们要从日常糊口中做起。如今我们的糊口越来越富裕,私人车也越来越多,但同时对大气造成的污染也在增多。所以让我们每个礼拜少开一天车,多坐坐公共交通工具,减少污染。
当我们走在路上时不能随手乱扔垃圾,看见地上的纸屑也要捡起来扔进垃圾箱。不能以为这些事是该有清洁职员做得,而看过就算过。我们是这个地球的一份子,就要努力地为她做出一些贡献,哪怕是一个小小的举动。
当然,有一点是被我们常常忽视,但确实很重要的一样――垃圾分类。像是日本等发达国家,垃圾分类的思惟已经深入人心。每户人家都做得很好,已经养成了一种习惯。我们要下跟他们学习,不要怕麻烦。垃圾分类可以匡助我们轮回再利用资源,从而减少资源消耗,为我们后考虑。另外,我们还要加以宣传,让更多的人介入到绿色环保步履中来。固然只是每个人都献出一点小小的力,但乘以13亿就会是个庞大的数量二年级作文:环保二年级作文。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保护环境,从现在做起。
让我们积极介入到绿色环保的步履中来吧,努力为了我们地球这个锦绣的家园献出一份力。地球是我们独一可以生存依靠的地方,我们要不中断努力,坚持绿色环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