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成功为话题的作文
我们的人生的道路虽多姿多彩,但却历经坎坷。我们只有选对目标,认准方向,脚踏实地,一步一个台阶的向前走去。成功离我们越来越近,伴随着则是自信的光芒,却少了它,我们将在我们的人生的道路上难以顺从。
自信是惊雷,是飞雪。是骤雨。横扫一切拖沓——迟滞。犹豫和懒惰;自信是战鼓。是号角。是旗帜。催人勇往直前。大胆挺进,日日进取,自信使潜能力释放,使困难后退是目标逼近;自信的我们的人生不一般,不一般的我们的人生有自信。
古今中外无数事实证明,自信是成功之基。坚持是成功之石。自信与坚持是成功道路上必不可少的营养品。
正是因为有了自信与坚持,中国革命历史上的万里长征得以成功!神,后果难以想象。正是因为有了自信与坚持,居里夫人从事于“镭”的事业中,自己的有点得以发挥,倘若没有那种坚韧不拔的精神,居里夫人早已被唾沫星所淹没。
相信自己行,才能大胆尝试,接受挑战!为此,我们要在回忆过去成功的经历中体验信心,同时,更要多做,力争把事情做成,坚持不懈,从中受到更多的鼓舞!如果我们相信爱迪生所说的:“没有失败,只有离成功更近一点儿”坚持下去,我们的成功会向我们招手!
雄心大志固然重要,而更重要的还在于行动,在于行动中必不可少的坚韧不拔的毅力。人世间没有平坦的道路,人类的历史证明:每前进一步,付出血与火的斗争,如果我们在树立雄心壮志的同时,不忘刻苦努力。以顽强的毅力去拼搏,用一种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志向困难冲击,就一定能战胜困难。
要想成功,必先树立理想,有了理想,就有方向,有了进取的不竭动力,为我们的人生的理想执着追求,是所有自强者的共同特点,真正的强者确定目标后,就会不屈不挠坚持,矢志不移的奋斗,直到成功。
“最可怕的敌人,就是我们自己没有坚定的信念和顽强的毅力,”这句话说得恰到好处,成功非我们莫属的时刻快要到了——努力。坚持吧!成功源于自信,理想源于坚持,有了这三样,我们相信成功非我们莫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