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是新时期新一代的青少年,我们身为中华民族的儿女,祖国的历史让我们震憾。我们要学习五四精神,学习先辈放眼世界,坚定不移,执着追求的坚强意志,学习先辈爱我中华,宁当玉碎的爱国精神。我们要努力拼搏,奋发图强,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
我们要继续五四精神;继续先辈震撼中国的意志;继续先辈永垂不朽的爱国精神;继续先辈前赴后继英勇无畏的牺牲精神!让先辈们放心,昨天他们在枪林弹雨和外来侵略者的欺压下,未完成的事业,我们这一代青少年要奋起直追,一往无前,帮他们去完成!明天中国的辉煌,要靠我们这一代青少年,我们要在五四阳光的晖映下,双脚踏着东方巨人坚实的臂膀,扬起黑头发黄皮肤的头颅,骄傲地向全世界公布:“我们是中国新一代的青少年!我们要以五四精神为动力,把我们的祖国建设成更加繁荣富强,更加辉煌的东方明珠!”
蒲月是我们青少年的象征。梁启超说:“少年强则国强。”我们要像初夏多姿多彩的鲜花,开遍祖国的大地;要像初夏嫩绿的树枝,努力撑起一片片绿荫,为我们伟大的祖国遮风挡雨!
我们是祖国未来的但愿,是中华民族前进的动力。作为中华儿女,我们必需进步自我,改善自我,完善自我,用全新的自我,去塑造我们伟大的中华民族。尽管向着成功进发的旅途会有崎岖,但我们一定要坚强,要挺直不屈的脊梁,去完成先辈未完成的伟业!
我们要在逝去英灵的凝视下,做好我们所做的一切,向着理想的目标迈进。我们要做到遵守纪律,勤奋学习,互帮互助,团结友爱,共同开创夸姣的家园!要以崭新的姿态,迈出坚定的“步伐”,走向未来!
在这布满激情的蒲月,在这生气希望与活力的蒲月,让我们合着节拍唱起蒲月的赞歌,让青春的旋律色泽夺目更有意义!让青春的舞姿更加多姿多彩!让五四精神传承发扬!让我们的明天在世界舞台上迈出坚实的脚步!让我们未来的历史记实下最璀璨的诗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