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在绝望中依然期待,正如我无法选择死亡,而使我的灵魂不能得以开释,痛苦的被囚进在我麻痹而不能毁灭的肉体。但我依然在绝望中寻找但愿。
春天的邻近并没有带走冬天阴沉的气味。繁杂的思绪像蚕抽丝一样抽走我头脑里所有的内收留,让心的天空变得苍白无力的同时,布满对夸姣向往的拒绝与痛苦回忆的害怕,染出这无不被人以为是无病呻吟的东西。
我终于清楚的知道,原来星星永远不会给我影子,我却依然喜欢就那样站在苍穹遥望并不带涓滴期望的渴想星星会给我影子。
夜,静得能闻声自己心跳的声音,跟着坏掉的水龙头滴答的水滴声,心跳的加速让我的脑海里掀起惊涛骇浪,震聋着我的耳朵。
头脑里闪过的镜头像是一部加快播放的影片。清楚,让我明白:要走的方向。
我知道,我不可能踏出那口井。一种自我的丧失与摆脱的失败将我湮没,说服我所有叛逆的动机。置身于明知是输的赌局。我别无选择,或者是无以选择。
这危险吗?不,危险是害怕结局是伤。可我知道那是什么样的结局,早知道。至少,我知道我是输定了,别无选择,不管结局会是什么,我的输却不能被更改。
在那一瞬间,那句话是那么不堪一击。
我是一个感情很丰硕的人,它让我经历着让人羡慕的故事,也让我痛到欠缺情感的精髓。尊严?它等同于生命或是高于生命。
我知道,只要我活着,我的肉体就不会毁灭。由于只有死亡让肉体入土后,腐烂才能算得上是肉体的毁灭。但当我触摸着自己的躯体,感觉上:那是我的又好象不是我的。
我知道,我的精神不会消亡。由于只有死亡终止了思绪才能算得上是精神的消亡。只要存在,就不能称为“灭”或是“亡”。然而,它却像被砟碎的玻璃,破碎的瘫在恍惚了视线的双面前,等待能再一次聚在一起。
等待,无可奈何!我依然,等待。
今朝有酒今朝醉,酒水映佳人人更迷人。无以记忆过去,是人的一大悲哀。忘却只是记忆表层的淡化,深入潜意识的毒却深埋内心深处。在清醒的痛苦中被唤醒。我知道是输,明知道只能是输。我痛苦的清醒熟悉他清醒的痛苦。无言!缄默沉静!觉悟也没有用。
我等待你,正如牡丹花等待春天一样。言语并不是能够感动像我这样一个对锦绣语言麻痹的人。有时语言只能让人打动一时。假如说步履有时是一种欺骗,我心甘情愿被他所欺骗。我知道,我输了,输得彻底。与她在一起的日子就像一根韧性十足的鹞子线,牵着我的心。
灯光昏黄闪烁我对着墙上的影子说话,望着光怪陆离的都市,漫步熙熙攘攘的大街,等待,老是无言的缄默沉静,等待,期望一个痛心的结果,缄默沉静,觉悟必输的幕落。在绝望中寻找但愿,渡过这个严寒的冬天,我们的春天天然会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