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母爱的作文00字
由于爱,冰雪会消融;由于爱,枯木会逢春;由于爱,一切才有新的但愿。母爱就是这么伟大,我真想赞美母亲,由于母爱无言!
黑夜像魔鬼一般静静来临,而我却在它的手中挣扎,但我并不害怕,我知道天使会来救我。忽然,漆黑的空中泛起了一个光环。看清了,看清了,是母亲,母亲慈祥的眼神仿佛在告诉我:“怕什么,勇敢地前进啊!”于是,我再也不怕黑了。
从迈进学校门槛的那一刻起,我便知道,我要尊重老师,团结同学。可是有一天,由于一点小误会,我和同学发生了争执,生气的我回到家中向母亲抱怨。我认为母亲会顺着我的意思说同学的不是,但我错了。母亲安慰我说:“同学之间难免发生矛盾和问题,假如都像你一样对别人的过错耿耿于怀,念念不忘,那整个世界不就处在黑暗中了吗?世界之所以课件下载有光亮是由于有宽收留,有理解。‘退一步,海阔天空,让一分风平浪静’吗?再说了,那孩子也挺好的,那次下雨你没有带伞,可是人家送你回来的,还有……”。母亲的一席话,如同一把万能的?匙打开了我的心扉。第二天,我主动向那位同学道了歉,我们又重归于好了。
考试,又一次考试,紧张、不安、焦急一起涌上心头。考试的前一天晚上,我酷站了一夜。考场上我紧张的做完每一道题,做完了我一道题检查好几遍。终于铃声响了,我才舒了一口吻。几天后,考卷发下来,成绩很不好的我在家门口徘徊,抬头看到了母亲的嘴在微微动着仿佛在说:“我知道你已经尽力了,回家吧”我低着头把考卷交给母课件下载亲,母亲说道:“一次失败并不代表永远的失败,你应该学会坦然面对失败,吸取这次失败的教训,为下一次的成功而努力!”我点点头示意懂了。我当真的分析着每一道题错的原因,总结失败的原因,为下一次的成功而努力。
母亲给了我战胜黑夜的勇气,给了我解决问题的能力,给了我面对失败的毅力,给了我太多太多。母亲召唤我前行,召唤我清醒,召唤我走向成功的彼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