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作文:信息课(00字)作文
星期四下午,我们在电脑室上了一次信息课。 走进电脑室,我就来到了第一组的第八桌,我和张婉婷是同桌。首先我们把电脑打开了,可不知道怎样才能把我们的课文点出来,原来是老师把我们的电脑锁定了,只有他们才可以把电脑上的密码解开,防止我们糊乱操作。开始上课了,老师先点出一个画板,画板旁边有颜色,然后再示范该怎么用、怎样关掉。我们知道以后就自己试了一遍。学会了关和开,老师又教我们该怎样正确的画画:老师先用直线和曲线画了一座房子然后用不同的颜色给房子涂上颜色。涂好了,老师说:剩下的二十多分钟由你们在电脑上画出自己喜欢的房子,并涂上颜色。于是我们就开始自己画画了。我照看老师的样子先用这两种线条画出蘑菇房,然后再在旁边画了几颗高大的白桦树,并且涂上了自己喜欢的颜色。看着自己第一次独立在电脑上完成的作品感觉好美啊!心里美滋滋的。 随着下课铃声的敲响,我们关掉了电脑,依依不舍地回到了教室。同学们有的叹了口气说:要是能多玩一会儿多好啊!有的同学说:要是每一节课能在电脑室上,那该多好啊!是啊!周围的同学都是这么想的,也包括我在内。在这节课里我知道了电脑是我们的好朋友。不管是查资料、打字、玩游戏都可以在电脑上完成。它几乎是无所不能的,好好地利用就可以遨游在知识的海洋里,太棒了。五年级:周怡《那是一节,,,的,课》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