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节辩论课作文 作文难忘的一节课500
回想起小学那一段段下插曲,还真是笑得我肚子疼呢!
某年某月某日的自习课上,杨老师叫我们自己写作业,我的同桌张子杭,我后面的石梦华,石梦华的同桌朱晓威,写完了作业无所事事,便“习惯性”地讲起了笑话。讲着讲着,朱晓威不知道怎么注意到了石头头上扎头发的头花,笑得半死后和我们说“哈哈哈,你们…………你们看看石头头上的偷花…………哈哈哈,诶呀,笑死我啦,”他好不容易不笑了,才继续和我们说“古代貌似有‘十八姑娘一朵花’的俗语啊对?”我们三个互相看了看说“是啊、”“你们看,石头头上有三朵花,那就是三乘十八,五十四岁、哈哈。”我和张子杭先是一愣,然后在那边和朱晓威一起狂笑,一直捂着肚子,笑的眼泪都出来了。结果呢——石头拉长了脸,叫到“朱晓威,你给我去死!”随之,(由于是毕业阶段,我们的书比较多)一堆书在教室上空划出一条优美的抛物线。“咚”书百发百中,全都砸中了朱晓威。
还有件事即使某年某月某日的音乐可下课,我、石头、朱琳一起从音乐教室走回班级,(音乐教室在学校最后边,我们教室在学校最前边)我们在讨论“六一”我和朱琳的舞蹈配音,那是by2的《大人的世界》,石头说,这歌的节奏好像迪斯科啊。于是我的脑海中跳出一个词、我便冷不丁的冒出一句“老年迪斯科”。一片沉寂……、4、3、2、1!爆笑in,我们就这样一直笑到了教室。后来我们把这件事讲给张子杭、朱晓威听,张子杭喝水差点没喷到朱晓威头上!
小学的回忆是多门的美好啊!
【第三小学时光
“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每每想起这句话,我就有些恋恋不舍。我现在已是6年级的学生了,马上就要和母校,以及和我生活6年的同学们说再见了,心情未免有些惆怅。
我那可爱的同学们,我要感谢你们,是你们给了我自信。在这六年的学习生活中,我学到了很多。每每经历挫折后,是你们给我带来了希望,让我从中知道了”从哪跌倒,就从哪里爬起来。”这句话的道理。是你们让我有了自信的笑容,还记得当时我是一位很胆小的女生,不爱说太多话,也不敢说话,那时候就局的说错话很丢人。渐渐地,我长大了,融入到了这个集体当中,交了许多朋友,也知道了什么是友谊,就是这个经过,让我学会了自信,学会了与人沟通,从而使我交到了许许多多的朋友,获得了真正的快乐!现在的一切,还要感谢你们对我的信任以及关心。
我还要感谢我的老师。记得从小学一年级到六年级一共换过四位班主任,她们都是认真、负责的老师。姚老师是我们第一任老师,她是一位特别严厉的老师,我们从来没看见她对我们笑过,但我们喜欢她,因为她做事非常认真,我们都很佩服她的态度。第二任老师是马老师,她是一位老教师,对教学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在我的印象里,马老师是一位和蔼可亲的老师,她那慈祥的笑容我至今都难以忘却。第三位是赵老师,第四位是刘老师。她们对我的教导我永远铭记在心,谢谢你们的付出。
小学时光一晃而过,马上就要告别母校了,真的有些舍不得,但还要和母校说一声:再见了!
【第四小学时光
结束了六年的小学生活,六年的时间里面是充满快乐,美好的!
从一年级入校时,一个伙伴也不认识,到现在已经认识很多的朋友了。不仅是班上的那几十个同学,还有其他班的。小的时候,很多高年级的哥哥姐姐经常帮助我们。虽然当时感到陌生学又很幸福,记得是3年级的时候,早上上学,要到学校了,突然降温下雨了,当时还是穿的短袖短裤,一位姐姐突然拿了一把伞帮我遮住,还毫不犹豫的脱下了外套,给我披上。虽然也只是一件薄薄的衬衫,但是比什么都温暖。还没待我回头看看是谁,那位好心的姐姐就说,小妹妹,天气预报说了今天要下雨,你应该拿一把雨伞。当时不知道怎么回答,其实又是那么简单就能回答的。
一二年级的时候什么也不懂,反正老师讲的什么就是什么,也不会思考什么,老师怎么讲就怎么做。现在不同了,虽然也只是一个小学文化的我,但是我学会思考了,我会把难题解决出来,不管用多长的时间。现在会思考的我绝对离不开我的启蒙老师的功劳,在这里也谢谢我的启蒙老师了,谢谢你对我的关心照顾。一天接触的最多的就是老师了,您就像我们的妈妈一样,无微不至的照顾我们,那份温暖,那份幸福我们终生难忘!
小学中也有很多有趣的事情,那时因为我们很幼稚,因为我们……也许就是我们的幼稚才有那么多美好的回忆。相信在每一个同学的心里也是忘不了的吧!
每一个星期的星期四,有一节平常的班队课。有时候我们写,对于有些同学来说太没有意义了,但是对于有些同学来说很有意义。有时候我们开辩论会,有些同学不太喜欢说话,就不愿意上台辩论,但他们在下面听的那个是津津有味,我就是其中的。有些同学觉得那是一个锻炼的大好机会,他们就觉得快乐!有的时候我们还组织一些文艺活动,虽然同学们不像专业的演员那样做的那么……但是他们演的真实,真切!打动了每一位同学。每一个节目都是在欢声笑语中结束,都无比的开心快乐。
慢慢的长大了,到了4年级。我们换了班主任,开始当我们知道了是以为男老师,都以为我们“完”了,男老师很凶吧。但是我们的直觉错了,虽然有时候对我们严格,但有时候对我们亲切,对我们很好。有时候放我们到操场放松放松,有人认为这是玩的好机会,但是我认为这是一个美好的回忆,让我们深深的记得我们的老师能让我们在紧张的学习中又能放松。
一切都是快乐的!一切都是美好的!但一切又是短暂的。让我们都记住这最美好的小学生活,记住认识的每一个人,让我们在以后的日子一起加油,加油!
最终六年就这么结束了,但结束的非常有意义。其他的人小学毕业总是哭哭啼啼,但是我们也是在欢笑中结束的,我们没想哭的感觉!也许我们这个班的同学就是这样的吧!不过这样很好。
再见了,龙都小学!我会永远记住你!
【第五难忘小学时光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小学生活仿佛昨日的彩霞,美丽多姿;又仿佛淡淡的苦汁,苦尽甘来。
一二年级的时候,我的班主任是孙老师。他有一个啤酒肚,不算很胖。他是一个搞笑的老师,他会把字写得牛眼大,好让我们看得更清楚。
三年级,我们换了很多老师。但让我印象最深的是我的语文老师,她是一个年轻又温和的老师,虽然我们只在一起度过了两年,但我还是很喜欢她。
我有过很多要好的朋友,她们在我失落时令我捧腹大笑;在我郁闷时逗我开心;在我遇到困难时默默无闻地帮助我;在我经受打击时给我加油、为我打气。她们让我在小学阶段里快乐的成长。
小学里似乎还有我们琅琅的读书声,操场上我们的嬉戏声,校园里我们欢笑的身影。在小学的每一个角落,我们都曾留下脚步。
我有许多要感谢的人。我感谢我的老师,感谢我的同学,感谢所有帮助我的人。是他们陪伴了我小学五年的时光!我真想认真地对他们说一声:“谢谢!”
在小学的生活里,我尝过酸、甜、苦、辣、咸五味,享受过喜、怒、哀、乐四感。小学生活让我学到了知识、学会了坚强。
悲伤,我们都有过。但我们相互扶持、鼓励。同学温馨的笑容、老师慈爱的目光、班级温暖的氛围,都让我们走了过来,让我们学会去爱、去坚持。
我和同学们,都共同拥有一个多姿多彩的昨天。昨天,我们在考场上的奋斗;昨天,我们在课堂上的争论;昨天,我们在合唱比赛中的歌声……
不管我们身在何处,但愿我们的友谊像一条温暖的小溪,时刻滋润着我们的心田,永远都不会被时间冲淡。也但愿我们的友谊像太阳一样永远发光!
【第六别了,我的小学时光
昨天刚刚考完期末测试,我的小学生活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我们快要放暑假了,本应该高兴的,可想到那一张张笑脸,我们快要分开了,心里又多了些惆怅和失落,心里割舍不下那纯真的记忆,心里忘却不了那刻骨铭心的友谊!
明年,春风吹来,杨柳依旧,桃花依旧,蓝天依旧,那时,可能我们的身影已不会出现在小学校园里,是啊,小学的旅车到终点站了,小学的旅程圆满结束了,我们又将踏入另一列旅车,一路的走走停停,一路的欢声笑语,一路的悲欢离合……
在昨天考完试,我们的同学,,一个个都沉默了,一脸的怅然若失,曾经把班上闹得鸡犬不宁的李根竟然也
是一副苦闷相,大家都这么互相看着,不说一句话,教室里一点儿声音也没有,静得出奇,教室里还没有老师,这,在我们班上可还是千年难遇啊,大家连大声呼吸都不敢,真是此时无声胜有声,大家都明白,心底里明白,可都不愿说出来,有几个太情绪化的女生竟然呜咽起来,要知道,她们可都曾在班上叱诧风云,现在,她们竟然都哭了起来,也太损失形象了吧,我现在才体会到,原来离别是一种多么惆怅的事情!
肖老师在别班监考回到了我们班的教室,看见我们一个个正襟危坐,也不由得严肃起来,对我们说:“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像这种离别的场合,你们一个个板着脸,干什么呢!应该在同学面前留下你最灿烂的笑容啊!”我们仍然没有反映,一个个仍然不发出任何声音,好像害怕惊动这特有的宁静,“同学们,你们这个六(6)班不是我教过的成绩最好的班级,却是我见过的一个最重义气的班级,全班起立!好好想想你们在这六年里,你们发生过的事情!”大家都陷入了沉思,我们班上的气氛更加凝重了,思考片刻,同学们一个个愁眉苦脸,“好了,同学们,你们已经思考了5分钟了,下去站队!”我们无一人慢慢吞吞,全部站好队,像一支训练有素的队伍,肖老师带领我们走出校门,我们的队伍无一人讲话,走得整整齐齐,那一次,我们得了10分,这是我们第一个高分,也是我们的最后一个路队高分了。
夕阳西下,我们站在黄昏中互相挥手,互相祝福,互相再见,我们的心里可都在喊:
“别了,我的母校;别了,我的同学;别了,我的友谊‘别了,我的小学时光!”
【第七怀念小学时光
在刚才写作文的时候,发觉我们已经学完整小学时光
六年前,作为一年级的学生我走进了崭新的小学。时光如梭,岁月如流,转眼间,六年的小学学习生活就如同白驹过隙般地飞逝了,而今,我即将毕业。在离开母校的时刻,我心中充满了深深的留恋之情。
忘不了,学校里的每一位老师!忘不了你们那和蔼可亲的目光,忘不了你们的谆谆教诲。是你们用汗水哺育我们快乐成长,是你们用知识的甘霖滋润我们那渴求知识的心田……在这六年中,经过了老师们的辛勤培育,我们不仅学到了书本上的知识,打下了坚实的学习功底,而且懂得了很多做人的道理。
忘不了,亲爱的同学!忘不了我们之间的情谊,更忘不了我们朝夕相处的时光。回首以往,是一个多姿多彩的昨天。昨天,有我们在考场上的奋斗;昨天,有我们在球场上的竞争;昨天,有我们在课堂上的争论;昨天,有我们在合唱中的歌声……是啊,多么值得回忆的昨天,我忘不了。
忘不了,这六年的校园生活!每天清晨,同学们按时到校,进行早读;早操铃一响,同学们迅速站齐,依次下楼;上课时,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举手发言;放学后,操场上活跃着同学们运动的身影……一年一度的校运会更是精彩。各项运动中,场边同学们的加油声、欢呼声震耳欲聋,场上比赛选手们遵守规则、力争第一,坚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仿佛正在举办着一场小型奥运会。这就是我熟悉的校园生活。
啊!多么精彩的小学生活,你带给我多少快乐,多少收获,我将永生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