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身边的美作文
蓦然回首,痴立着,发觉,从稚嫩可爱的小娃娃,牵着妈妈的手,一路上叽叽喳喳讲个不停,到现在自己可以去报名的时候,时光轮转,已是五年之久······
早上没有上课,像一大堆东西堆在同一个箱子里,拥拥挤挤,虽然有四个风扇在奋力旋转,可惜,努力还是白费了,跟没有扇一样,到处弥漫着热气,汗水滚滚。
看了《开学第一课》,令我印象最深的是那个叫刘大成的农民,他的表演,赢得同学们的喝彩。他会用水管、针筒、玻璃药瓶、树叶、梳子、花生壳来演奏,我最喜欢他用梳子来演奏。
那是一把普普通通的梳子,在市场上哪儿都有卖的梳子,当他拿起梳子,放到嘴前,双手抓住梳子,然后把梳子和嘴一起捂住,见他一用力,然后一阵悠扬的《让我们荡起双桨》就缓缓流出,我们禁不住为他欢呼喝彩,好棒啊!
最惊奇的是用花生壳来吹奏。花生壳怎能吹奏呢?我奇怪地想着,只见他把花生壳放到嘴边,一阵我不知道的乐曲飞了出来,好美!
这次的《开学第一课》的主题是:发现身边的美!所以,让我们也去发现,生活中的美!不管大大小小,就算是微小的事件,也足以而让我们感受到它的美。一个微笑,一声“早上好!”,就足以在人们心中。留下那爱的真谛。
蓦然回首,发觉,自己不小了,真的该长大了!去发现身边的美,珍惜和分享所有美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