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文作文00字
掀开那厚厚的窗帘,望向窗外,雪花还在纷纷扬扬的飘落,星星点点,闪闪发光,无声无息,悄然而落。偶尔,有几个瑟缩着身子的夜归人,匆匆的脚步声还踏在20xx这最后的夜晚。
是啊,20xx已夕阳西下,20xx即将旭日东升,快四十岁了,额角或许有增添了几丝不易发现的细纹,两鬓或许也要开始染霜,红颜已慢慢退去 ,衰老会随之而来,这个年龄的玩笑,真的开不起,我不畏惧衰老,只是怀念逝去的岁月。每年的今晚,我都会静静地坐在桌边或是站在窗前有所思,所想,所感,所叹。流失的岁月里,繁花落尽,你失去了多少,收获了几多,哭了多少,笑了几多,,你逃避了多少,面对了几多,深深浅浅的风雨历程里,又增添了多少成熟,春夏秋冬的忙忙碌碌中,又消磨了几多睿智。这些,我自己也无言以对,或许成长岁月里的影子才会有百分百的答案。
过去的已然没有办法留住 ,事实上,该走的已经走了,那些伤心的,落泪的,失望的,痛苦的,不堪回首的统统都已放在风中,伴着那最后的雪花永远的遗留在 20xx ,该珍藏的些许也已放在时间的抽屉里上锁,静等岁月落满灰尘,两鬓斑白再去开启,感受青春的浪漫,美好,与回忆。容颜可以老去,心却不要老。 生活里本就没有许多圆满和一帆风顺。就像那江中的一条小船 ,有时顺水行舟,也有时逆流而上,生活是浪也是帆,只要心中还藏有爱,生活还是一首美妙绝伦的歌,是一首融入情感的画,也是一首真情告白的诗。不管结果怎样,我们都要感恩生活,至少它给了我们生命,给了我们生存的空间。
20xx ,崭新的篇章,等待我们去填充,去谱写,去完善。我们要仰望蓝天,面向朝阳,全力的给自己一个微笑,一个自然流露的微笑会胜过千言万语,足以给予自信。没有什么会影响我们的心情,简单的生活,简单的快乐,更多的人,更多的事,我们不必太在意,活在当下,把握现在,称起远航的风帆,达到理想的彼岸,伸出美丽的双手托起明天的太阳。只要经历了,那就是完美。有朝阳的地方就有爱,拥有一颗童真的灵魂,让她释放无限的美丽。看开不看透 ,你就是一个可以驾驭幸福的人。记住岁月留给我们的感动和温暖,让爱在你我中扩散,弥漫馨香,让真爱充满人间,无边,永恒。
同一片蓝天下,我们一并安好。此刻文字是最浪漫的音符,点缀我如水的思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