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小学糊口作文600字
蓦然回顾回头,那段岁月,却上心头。
岁月悠悠,时间静静走过,听风吹过的声音,忽然心就有一点点疼了,由于想起了那七彩魔方般多彩多姿的小学糊口。
六年啊,六年!六年的小学时光,被轻轻地刻录成了一盘磁带,在不经意间,向白色的尾头滚动着,今天,我在这里轻轻地倒带。
再回顾回头,还记得不久前的那次美文朗诵比赛。我们竭尽全力,用近乎苛刻的方式要求自己完美、更完美、再完美些……一遍、两遍、又一遍……长时间的站立,我们的腿、胳膊僵硬了没有一个人叫累;长时间的朗诵训练,嗓子变得嘶哑了,喉咙火辣辣地疼,没有一个人喊苦;嘴唇磨破了,没有一个人诉苦。无数次的训练,使得心灵是一棵会开花的树像一粒种子,深深地扎进我们的心里,再我们的心里静静发芽、长叶,静静地长出枝干,舒展开枝桠,在我们的心里形成一片只属于我们自己的绿荫。
比赛的时候,我们人人手擎一枝代表着贞洁的百合花,自如地朗诵着,笑脸如百合花般灿烂地绽放在阳光下。“有一种花,每时每刻都在人间开放,当有人在向世界奉献爱心的时刻,就是花开的时刻……”我慢悠悠地讲完这段话,我们的朗诵开始了……
最后,我们固然没有获得第一名,但大家都出乎意料地惊人一致地笑着,“我们尽力了,不后悔!”我永远忘不了同学们那一双双强忍着泪水的眼睛!
别了,老师!不忘您六年的谆谆教导。六年父母兄长一般的爱与呵护,学生感谢感动不尽……
别了,同学!不忘你们六年的真好友谊。六年亲兄妹一般的爱与关心,我永远铭记在心……
别了,母校!不忘您六年的辛勤培养。六年家一般暖和的爱与哺育,学生长生难忘……
时间流过去了,它默默地改变着一切。当一切都成为过去,徐徐被遗忘的时候,我用笔淡淡地描绘这幅不愿遗忘的画——六年的小学糊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