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晨,我刚起床,就感到有点儿难受。一到卫生间,我就吐了。妈妈担心地说:“要不。。。。。。今天就别去学校了。”天啊!这对我来说,就是一个坏消息。我不可以不去学校,学校对我来说就是一个知识天堂,那是我每天必需去的地方。唉,生病一点儿也不好!
也许一年级时的我,认为:生病真好,因为不用上学了。而现在的我,已经和老师同学相处了一年,已有了深深地感情。我舍不得学校,舍不得我的班级,更舍不得班主任乌老师。
可能,对别人来说只不过就一天罢了。可对我来说,一天,就像漫长的一个月。在这“一个月”中,我不能和老师同学一起做游戏,一起学知识。这时,我终于明白,为什么外面的天气那么冷,班里这么暖和,那是因为班里的同学给了我温暖。有的人很讨厌上学,但是我越来越觉得:我早也深深的爱上了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