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虽然我们朝夕相处,但因为时间紧张的关系,能在一起的机会太少了,所以我想以写信的方式
表达我对你们的爱。
爸爸,在这个家里,我对您的意见最多,因为您爱抽烟,爱说脏话,爱拿一些无聊的玩笑惹我恼怒,但我还是衷心的祝福您,高中生国庆作文。
您所在的单位是一家建筑公司,每天都要在脚手架上爬上爬下,要小心,要抓好架子别摔着、碰着,2009阅兵式观后感作文;在楼下走的时候,要提防高空坠物等“天外来客”;您最怕狗,不要招惹工地上的大狼狗,尽量离它远一些;坐公交车回家时,上人少的车,小心点装钱的口袋,提防扒手的“第三只手”。
妈妈,在这个家中,您最伟大、最慈祥、最和善、最勤劳、最辛苦,您像一轮红日,在四面八方给予我力量;您像一弯明月,在漆黑的夜晚,为我照亮回家的路;您像一位天使,教我怎样走才是正确的方向。
您在太钢计财部工作,是一名会计,一个数字出错,都是很严重的问题,所以我要好好学习,认真完成作业,不让您操心,让您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上。您上下班都骑自行车,希望您回家的路通畅无阻不塞车,每天平平安安。
总而言之,我希望我们一家人幸幸福福、美美满满、快快乐乐过好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