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您们好!
最近一段时间学校一直在宣传环保生活,我也学到了很多,今天我通过对环保的一点了解,对咱们家的生活也提出一些建议。和爸爸、妈妈为建设一个清新、健康的地球家园共同努力!
古往今来,地球妈妈用甘甜的乳汁哺育了无数代子孙。原来的她被小辈们装饰得楚楚动人。可是,现在人类为了自身的利益,将她折磨得天昏地暗。人类只有一个地球;而地球正面临着严峻的环境危机。“救救地球”已成为世界各国人民最强烈的呼声。我为周围环境的恶化而感到心痛,我想:作为未来接班人的青少年,如果不了解人类环境的构成和环境问题的严重性,无视有关环境保护的法律法规,不去增强环境保护意识,自觉履行保护环境的义务的话,我们的生命将毁在自己的手中,老天将对我们作出严厉的惩罚。为此我下定决心要从我做起爱护环境,保护我们这个赖以生存的家园,做一个保护环境的卫士。
在马路上随处可见的垃圾,街道上的违法建筑物……破坏环境,破坏地球大气层,破坏法律条理。爸爸、妈妈当我们看见地上的垃圾,请把它放去它该去的地方;当我们看见有人在搭建违法建筑物时,请去劝阻,不要让他们违法。
亲爱的爸爸、妈妈,让我们共同行动起来,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们一定要重视环境保护,不要再让它危害到我们的生活,共建我们美好、和谐的家园!
祝爸爸、妈妈:
健康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