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好!
最近工作顺利吗?心情舒畅不舒畅,开心不开心,遇到什么难题了吗?你们是怎样解决的呢?无论什么时候要保持心情舒畅,这样才会有好的心态工作,才会取得令你们领导满意的成绩。
爸妈,你们平时对我很严厉,可是你们有时想过我的感受了吗?有时你们说我这说我那,尤其是当我重犯垃圾错误的时候,我可以容忍。但在我烦躁的时候,或者当正在忘我地玩的“赛尔号”眼看再有两三分钟经验值就能升级了,而你们一看时限到了就怒气冲天地拔掉电源,尤其是在我莫名其妙地被你们数落来数落去的时候,我偶尔也会发一下小脾气,请你们原谅。爸妈,你们虽然对我很严厉,但是我现在不再忌恨你们,因为我知道你们这样做都是为了我好,我也明白:“玉不琢不成器、人不学不知义”,通过近来咱家学习《弟子规》,我知道“磨墨偏、心不端,字不经、心先病,勿自曝、勿自弃,圣与贤、可驯至”。
爸妈,请你两放心,我不会再惹你们生气啦,我不会再犯那些垃圾错误了,你们一定要相信,我能够更加积极进步、开心快乐。因为我正暗下决心:像钟茂森博士一样,战胜心中的自己!因为我坚信:做最好的自己,我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