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春天的小雨点
春姑娘悄悄的来了,她给大地带来了温暖,带来了生机,带来了希望。春天的小雨点就像春姑娘的眼睛洁净又晶莹,淅淅沥沥,思思绵绵,又轻又细;像牛毛,像细针,细小而密集。而我就是这春的使者——小雨点中的一员。
我和小伙伴们来到沙漠里。这里一些仙人掌和新栽种的杨树苗们在向我们招手。我和小伙伴们纷纷投入到它们的怀抱里来。雨过天晴,那些仙人掌和杨树苗们一起向我们挥手告别,说:“小雨点们,谢谢你们!来年这里一定会变成一片绿州的!”
我和小伙伴们来到公园里。宣报着春天的来到。我们落到草地上,小草挺直了腰杆,给大地换上了新装。我们落到柳树上,柳树长出了翠绿的叶子,披上了长发,如雾似烟,就像一团绿色的雾,煞是好看!我们落到小河里,小河立刻脱掉了冰大衣,在山间欢快地流动着,穿梭着。
啊!我是春的使者,我是小雨点。我经过的地方,萌动着生命;我经过的地方,萌发着生机。亲爱的朋友,我要告诉你:“美丽的春天已来到,寒冷的冬天已逝去。让我们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朝着自己的目标努力。啊!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春天的小雨
春天的小雨是滋润万物的,我最喜欢春天的小雨。春天,是花的世界,是播种的大好时机。可这万物里少不了春雨,是春雨滋润了它们。
太阳还是金光 四射,春雨却已来到人间。滴滴答嗒!几滴芝麻大的小雨滴顽皮地跳在树叶上,一阵微风吹过,春雨又钻到泥土里,干着施肥的事呢!叮叮咚咚,春雨打到蓬顶的波浪瓦上,有的像一颗水晶从天上落下,有的坐在蓬顶上玩耍。桃树、杏树、李树、庄稼......都享受着甜蜜蜜的春雨。小雨在树叶上集合起来,成为了一颗大大的“珍珠”,顺着叶脉滑下来,打鼓似的。“嗵!” “咚咚” “咚咚咚咚——叮!” 突然,吹来一阵风,小水珠从树叶滑梯上跌了下来,还有点不情愿呢。我站在窗边看雨、听雨,欣赏这春天的小雨。“嗵嗵嗵!”“咚咚咚!”“啪啪啪!”所有的雨滴都在敲鼓,像是要把春天敲美。
不知不觉中,春雨停止了。我收集了一些小雨滴,惊奇的发现盒子里的雨滴是那么美丽、那么圆润、那么光彩,春天的小雨真是无比美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