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春天的小雨点
沉睡了一冬的我,被春姑娘唤醒了。我揉了揉惺忪的眼睛,伸了个懒腰,向春姑娘招手。我有很多的兄弟姐妹,它们都和我一样,晶莹剔透,气势饱满,神气十足。 我被风伯伯送到了田野 上,滋润着大地母亲干涸的嘴唇,大地的精灵们痛痛快快喝着甘甜的雨水,个个精神抖擞。这时麦苗高兴地欢笑起来说:“感谢你呀,小雨点,你让我增加了营养,让我成长的更健壮。
我被风伯伯送到了河面上,小河对我说:“快快帮我解冻吧,鱼儿们都等急了让我欢乐地的流向远方。让鱼儿欢
快跳起华尔兹让叮咚叮咚的音乐为我们伴奏。”
我被风伯伯送到了果园里,桃树姐姐对我说:“谢谢你,小雨点,你让我恢复了青春,让我开出美丽的花为春天增添光彩,让蝴蝶妹妹翩翩起舞,让蜜蜂采蜜。
我被风伯伯送到了花园里,花园里的老伯伯说:“快让我的宝贝开花吧,让我给花修剪,送给大自然一床绿被。” 小雨点在太阳下欢笑着,在清风中舞蹈着,好像在告诉沿途中碰到的每一个人每一棵树木,每一株刚刚露出地面的小草:春天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