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是春天的小雨点》
我是春天的小雨点,我从天上降生,在土地里生长。
我的身体晶莹、透明。告诉你个小秘密,我还能千变万化呢!你不用觉得稀奇,很多小雨点都会这样做。
我能变成逗号和句号状的,给小花和小草做成的“句子”加上标点符号;我还能变成书本状,落到贫困山区里,让上不了学的孩子们读上书;我也能变成馒头状,让田地里的小苗吃得饱饱的,来年又是一个丰收年;我变成瀑布状,从天而降,大地睁开了朦胧的双眼;我变成豆状,落在小河里,叮咚叮咚,把春天的闹钟敲响了。
有时候,我遇到了同伴,我们一起流到了小河,又流到了小溪,最后在大海安了家。大海里有各种各样,奇形怪状的鱼,我纵身一跃,跳出了海面,太阳那强烈的阳光使我粉身碎骨,我蒸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