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爱心义卖活动
爱心是人世间最美好的事物,拥有爱心是人间美德。爱心是无私奉献,是尽自己所能帮助他人。在这个阳春三月的日子,我们学校举行了一次爱心义卖活动。
爱心义卖,并不是赚多少钱,卖多少东西,而是用一份真诚的心对待,假如你只是为了好玩,并没有认真对待这次义卖,那不是爱心义卖,而是一次没有任何意义的活动。在这次义卖中,我领悟了许多,也懂得了许多。
爱心义卖,真情的体现。看着同学们一个个那么卖力,那么用心地卖东西,我心想:为了让贫困山区里的孩子能够感受到我们的爱而如此努力,这就是真正的爱心吧!
爱心并不是需太多物质与钱财,而是尽自己所能,发自内心帮助他人,这就是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