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作文00字高中
今天是母亲节,我高兴得不得了。我想我给妈妈买什么礼物呢?我左思右想,终于想出了一个最好的礼物。你们想知道吗?那你们一会儿就知道了。
大家都知道母爱是伟大的,那下面我就给你们讲发生在我身上的事。小时候上幼儿园,我每天都离不开妈妈(除了上幼儿园的时候)。可是在我五岁的时候,妈妈去外地出差了四天。前两天,我玩的很开心,我可以玩电脑,看电视,下楼玩。…可以干很多的事。可是后两天我很寂寞,总觉得家里少了点什么。我不解得问爸爸;“爸爸,为什么我总觉的家里少了点什么?”爸爸说:“是少了你妈妈的爱呀!你肯定是想妈妈了。因为妈妈在的时候总是唠唠叨叨的,妈妈不在身边你又觉得很寂寞。”我听着爸爸的话,不由的哭了起来:“妈妈我想你啊!”爸爸说:“带你去找小朋友玩,别哭了,我打电话让你妈妈早点回来啊!”我这才破涕为笑。
还有一次,我都上学了的事。早晨还是晴空万里,可是放学的时候忽然天空乌云密布,接着就哗哗的下起了倾盆大雨。我一想:我又没有带雨伞,我怎么回家呢?这时,我看见了一个很熟悉的背影,我仔细一看原来是妈妈,妈妈在大雨中找我,我大声喊:“妈妈我在这里。””走,回家吧!”妈妈说。我看到妈妈的鞋子和裤脚都湿了,可她全然不知,光顾着给我打伞了。我眼圈湿润了,妈妈,我的好妈妈啊!
想到这儿,我朦胧中感到了,鸟妈妈为什么在寒冷的冬天,不顾自己的安危,冒着严寒出来觅食,那是因为鸟宝宝在窝里等食吃呢,这就是母爱的力量啊!妈妈对我不正是这样吗!正想着呢,妈妈加班回来了,我想妈妈这一天加班一定很累,正好赶上了母亲节,于是晚上吃过晚饭,我到厕所悄悄的接了一盆热水,我喊:“妈妈,你到厕所来一下。”妈妈说:“好的,来了。”我说:“妈妈你先闭上眼睛。”妈妈闭上了眼睛,我又让妈妈坐下。我说:“妈妈今天是母亲节我送您的礼物就是:给您洗脚。”我搓着妈妈的脚我感觉真好啊!
我看到妈妈幸福的笑了,我也高兴的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