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母亲节作文00字
今年的母亲节,我送一件什么礼物给妈妈呢?我已经想了好几天了,怎么也选不出一件合适的。最后我决定送一件特别的礼物,那就是让妈妈过一个开开心心的母亲节。在这一天里,我要想尽一切办法让妈妈高兴,决不做她不喜欢的事情。
一大早,我就醒了,我听隔壁爸爸妈妈的房间还没有声音,我想他们一定还没起来。我轻轻的下了床,穿好依服,叠好被子。然后来到妈妈的床头。我看见妈妈已经醒了就轻轻的俯在妈妈的耳边说:“妈妈,节日快乐!”只见妈妈高兴地笑了。
妈妈看见我已经穿戴整齐,被字叠得好好的,笑得更开心了。搂着我说:”今天我们一齐过节!”
我们准备到公园去玩。带上昨晚磨好的豆浆和刚买来的大饼。妈妈说我缺钙,应该把豆奖当水喝。可是我不喜欢豆浆里的一些味道。但今天我不想让妈妈不高兴,我就接过瓶子,大口大口地喝,大口大口地吃,妈妈笑眯眯的看着我,好象比她自己吃还感觉好!
到了公园,妈妈只容许我花20元钱。我想了一下选择开潜艇,这样我们可以一起玩。爸爸做舵手,我和妈妈做射手。还别说,今天玩的人还真不少,只听到到处有中弹的声音。不亏是爸爸,看,我们在鱼雷阵中穿梭自如,我瞄准了一个又一个鱼雷,一会这边开花,一会那儿开花,从击中的鱼雷中喷出高高的水柱,一不小心,水柱还溅到我们身上。为了躲开这些水柱,我们的潜艇一会左转,一会右倾,我一点也不害怕,一个劲的开火。倒是妈妈一直紧紧抓住我。我们玩得开心极了,只可惜时间一会就到了,我们只好上岸了。
划玩船,我们在公园里看鸽子。我依在妈妈旁边说:“妈妈,以后你再也不要生气了好不?”妈妈看着我笑了:“好,我答应你!我们都不准生气了!”我拉着妈妈的手,真的很开心。
该到我练球的时间了。我主动对妈妈说:“你们做你们的事情去吧!我去练球了。”看着爸爸妈妈走远了,我径直来到体育馆,认真地练习打球。
我想从今天开始,我要自己的事情自己做,管好自己,不让妈妈操心啦。我要让妈妈为有我这样的儿子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