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一次但愿竞选副班长。在开学的时候,我曾担任过副班长一职,我以为我有能力也有经验来担任这个职位。我在班上很活跃,可以带动大家的气氛,我也可以协助班长治理,任劳任怨,我不怕苦不怕累。副班长也要写课表,我也有经验,来安排啊值日干部、值日生、午讲与清洁小组。我在此提出以下几点建议:
1.赏罚分明。在班上,我们都是用奖励的积分来抵消惩罚的积分,这可不行!奖励就是奖励,惩罚就是惩罚,千万不可混为一谈!
2.奖励。我们要多奖励,多鼓励!被老师表扬要奖励;周周清考得好要奖励;为班级服务要奖励。我们要多奖励。也学习孔子,因材施教。
3.公道运用土地。在教室中,有许多地方没有被利用起来。好比:教师的四个角落,我们可以摆上书厨,书厨里放一些教辅什么的。大家都可以借阅。
4.投诉箱。我们班上应该有一个自己的投诉箱,大家可以匿名投诉。投诉班上的人、事。这样更有利于班上的和谐。
.昼寝。在中午,有许多同学睡不着,老师也要守在讲台上。实在可以让睡不着的同学来治理,老师也可以休息了,这岂非不是一举两得吗?
假如我当上了副班长,我会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但愿大家投我一票!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