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
今天我鼓起勇气来竞选班长,我有足够的决心信念相信自己能够当好我们二、三班的班长。
一年的小学糊口,让我慢慢明白了班长的职责:班长要努力学习,严于律己,还要做全同学的榜样,带领全班同学共同提高;班长还要为全班同学和老师做力所能及的事,成为同学们的好伙伴,老师的好帮手。
假如我竞选上了班长,我会团结同学,热爱集体,请大家支持我,为我投上神圣的一票,我不会让大有失望的!谢谢大家的支持!
我很荣幸能参加班委选举。
首先,先谈谈我对班委的熟悉。怎么说那?打个比方,班委就想桥,是学校和学生之间的桥,他会将领导的要乞降指示及时传达给我门。班委是桥,是老师与学生的桥。他要促进师生交流,建立和谐师生关系。班委是桥,是学生之间的桥。他要团结同学,共同建立一个辑穆班级体。
如果我当选了。我但愿把我们班委变成学校与学生的桥。师生间的纽带。要真正做到为同学服务。我要锻炼一下自己的能力,丰硕大学糊口,使自己过的充实。我们要团结协做,充分施展我班的作用。
做为班长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我知道在这个岗位上会有许多挑战,但我相信我有能力担负起这分担子。由于我的热情,我的毅力。我会始终贯彻量力而行的立场,将以良好的状态,真正做好本班工作。
同学们!请相信我,投我一票,给我一个锻炼的机会!我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充分施展每个人的智慧才干,我们班的班务工作会十分精彩的。
当然,我深知自己的支持率不会太高,由于大家不太了解我。但我很兴奋,我已经成功了,由于我做到了,我战胜了我自己!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