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干部演讲稿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叫xxx。
新的一学期已经开始了,我们进入了初中的学习阶段,随之新学期的班干部竞选也开始了。今天,很荣幸走上讲台,和那么多愿意为班级做贡献的同学一道,竞选班干部职务。 固然我已经无数次站在讲台上演讲,参加竞选,但今天是我在初中糊口里第一次站在讲台上演讲,而这一次竞选的就是班长,此时此刻我的心情十分激动,也很紧张。班长是一个许多同学向往的职位,需要一个有能力有爱心的
人来担当,我相信我有这个能力。固然以前我一直都没有当过班长,但是我但愿可以尝试,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能给我这个尝试的机会,让我初中糊口的日记里留下为全班同学服务的无比夸姣的开端与回忆?
我热情爽朗、热爱集体、团结同学、拥有爱心。最大的长处就是可以欣然接受别人对我的意见,并且加以改正,真正做到闻过则喜。或许同学们对我还不了解,但是在之后与同学相处的日子里,我相信我可以做的更好!
既然是花,我就要开放;既然是树,我就要长成栋梁;既然是石头,我就要去铺出大路;既然是班干部,我就要成为一名精彩的领航员!一个班级的优秀来自班干部的领导和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我自信在与同学们的并肩作战下,我能胜任这项工作,正由于这种从内心渗入渗出出来的气力,当我走向这个讲台的时候,感到决心信念百倍。
如果我成功竞选上班长,我将用旺盛的精力、清醒的头脑来做好这项工作,争当老师的小助手多组织一些有意义的流动。带领大家使1班变得更好。创造一个整齐柔美的学习环境做出自己的贡献,让我们的班级在新的一学期中更上一层楼。我想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为这个班级体多奉献,这个班级体的提高是大家共同的努力。不外,如果我落选了,说明我还有许多缺点,还需要自我完善,并且在新的一轮竞选中更加努力争取,同时也以一位班干部的要求约束自己。
戴尔卡耐基说过“不要怕倾销自己,只要你以为自己有才华,你就应该以为自己有资格提任这个或那个职务”。同样,我以为自己有这个能力,有这个资格。
所以,我将竞选班长这个职位。同学们的信任与肯定才是我终极的目的。同时,我也但愿同学们把这宝贵的一票投给真正有能力的人。班级体的提高,才是大家共同的目标。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