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很荣幸又一次站到讲台前,这次我仍是要竞选体育委员这个职位,我愿意继承用火焰般的热情来做好班级体育委员的工作。我愿意为班级为我们的集体贡献出自己的一份气力。拿破仑说过:不想当元帅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所以我想继承担任体育委员,带领大家耐劳锻炼。
假如我当上了体育委员,会在体育课上治理和搬运体育器材;在需要的时候,我会代替老师带好步队。我会兢兢业业地完成体育委员所需要完成的一切任务。假如你在体育方面碰到难题,我很愿意匡助你。我相信在为大家不中断地服务中,生命必将变得更丰硕多彩!
假如我是花,我就要为大地送出芳香。
假如我是雨,我就要给万物新的生气希望。
假如我是石头,我要铺出一条宽广的大道。
假如我是体育委员,我就要协助老师匡助同学完成许多事情。
戴尔·卡耐基说过:“不要怕倾销自己,只要你以为自己有才华,你就应该以为自己有资格担任这个或那个职位。”我以为我有做体育委员的能力,所以我今天在这奋力一搏,请投我一票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