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叫李阳,刚满11岁,但已经是当了几年的老班长了。我凭着极大的热情,加上处事干练,赢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好评。
今天,我又一次站在讲台上竞选班长。我知道,我面临的对手都是班上的“精英”。
但我有自信,有经验,当然,我也有能力。我能起到带头作用,好比木曜日早上的英语早读,一个同学在上面带读,很当真。可底下的同学们玩的玩,说话的说话,根本不把带读的同学放在眼里。见此状况,身为班长的我就出头具名了。我大叫安静,整理时,同学们都不敢出声了,只好当真地读英语。
在我读这些话的时候,有些同学会窃窃私语:“谁知道说的是真是假,应该是强调其词。”可是我想说,这是发自肺腑的自信!伟人说过:“自信人生三百年,会当水击三千里。”
我也明白,在当班长的过程中会有良多难题,究竟不管做什么事都不是一帆风顺的。我绝对不会由于碰到难题就灰心丧气,而会坦然的面对各种难题,迎接挑战,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去解决他们。
老师、同学们,我一定会再接再厉,使班上的学习糊口更加多姿多彩!
在此,我但愿同学们投我一票。相信我,我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