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演讲比赛活动总结
为了倡导我校学生好读书、读好书的风尚,拓宽学生文化视野,促进校园文化氛围的形成,扩大学生知识面,本学期我校进行了“好书伴我成长”读书主题活动,用阅读引领成长,让书籍成为全校师生的朋友。让学生与经典对话,与博览同行,开阔视野,陶冶情操,积淀文学底蕴,提高文学修养,在学校掀起浓郁的读书氛围,让书香飘满了校园,使学生体验到“书能使我们一生快乐!”
为了检验学生的读书情况,我校于11月4日在会议室举办了一次以“我爱祖国” 为主题的学生演讲比赛。本次比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深入发展,营造和谐校园环境氛围,活跃校园文化。
在本次比赛中,学生们都能用标准的普通话进行演讲,声音洪亮,吐字清晰,并且感情表达真挚,演讲稿的内容符合要求,积极向上,都能反映祖国发展变化,体现爱祖国,爱家乡的精神,同学们活力四射的演讲,不仅向全校师生展现了他们最美的一面,更向祖国母亲展现了他们的好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