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月日,我校第一届英语演讲比赛在我校多媒体教室隆重举行。
三至六年级的19名选手在比赛中展示了各自的亮丽风采,展开激烈的角逐。在学校领导关心支持和师生们的共同努力下,选手们不负众望,表现出色,发挥了最佳的水平。大家都觉得这是一个锻炼学生综合能力的一个好舞台,也是对教师听说教学的一次检验。同时,我们也从这次英语演讲比赛中发现了学生学习英语所存在的一些问题。如:学生的英语底子薄弱;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不够高。有些学生的胆量不够大,上台有些胆怯;学生缺乏参赛经验等等。
这次英语演讲比赛为学生创造了学习和使用英语的机会,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通过比赛,展示了外高学生风采,提高了英语应用能力。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英语学习中,继续把握提高英语口语表达能力的各种机会,锻炼自我,提高英语口语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