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脑中永远留着一位令我难忘的英雄——他就是敬爱的李学生叔叔。 那是发生在200年4月2日这一天,他要从杭州到温州去,当火车快到站的时候,一位小男孩笑容满面地和一位小女孩在轨道上玩耍。当火车越来越近时,火车发出了刺耳声,两个小孩这才回过神了。顿时,吓得脸色苍白。突然,李学生叔叔抢先一步,把男孩抱到安全地带,连忙又去救小女孩,可是时间来不及了,自己和小女孩却一同被火车撞上。当人们得知这一噩耗时,都从四面八方赶来为李学生叔叔送行。他们一个个激动地说:“李学生真是个英雄!”
多么令人难忘啊,200年4月2日!多么令人难忘啊,舍己救人的英雄——李学生叔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