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我的童年》
回忆我的童年
童年,是一只载着无数快乐的小船;童年,是一颗甜甜的糖果;童年,是一座美丽的秘密花园。童年,是多么熟悉的一个名儿啊。无意间,我不由得怀念起了五彩缤纷的童年,我多想回到童年时光啊!
童年,多么快乐的时光;童年,多么难忘的时光;童年,多么有趣的时光。它是每个人的必经之路,但不一定每个人的童年都是快乐的,但很庆幸,我的童年是无比幸福的。现在,我有点埋怨时光老人,他太狠心了,飞快地走过每个角落,让童年的影儿悄然离去,现在我每天都要学习,学习,再学习。学习负担已经把我压得快喘不过气来了,在我生命中,或许只剩下了学习,我好无奈。我多想回到童年的时光。
童年的记忆已无法抹灭,童年的每件事对于我来说都异常清晰,我无法忘却童年,。童年的我是天真无邪的。
还记得那一次,妈妈到超市去买了一些零食,当然少不了世界上最佳美食-----冰淇淋。一见到它,我便对它一见钟情,眼睛眨也不眨。手舞足蹈的我捧着冰淇淋如获至宝,简直到了无可救药的地步。我刚想要把入口即化的冰淇淋送进口中时,却被妈妈给叫住了,她用命令的口吻说:“快要吃饭了,你不许吃冰淇淋。”“滴答滴答。”豆大的的泪珠随着妈妈的拒绝声流了下来,我好无奈。“我吃两三口就好了,等一下我一定会吃一大碗饭,好不好呢?我亲爱的妈妈。”我边撒娇,边哀求道。“不行就是不行,一口也不行,你把我的话当成耳边风啊,你这孩子越来越不像话了。”妈妈根本不留一点情面,听了她的拒绝,我再也没说话了,我已经说不出话来了,我的喉咙像是被什么塞住似的,眼眶中布满泪水,我只知道一个劲地哭。也难怪,我那时才六岁,真是六月的天,娃娃的脸,说变就变。“别哭了,如果你坚持要吃,那我就一顿饭不给你吃。”妈妈终于心疼我了,她说。太阳出来了,泪水马上就干了,我马上点头表示答应,高兴得一蹦三丈高。那天,我真的少吃了一顿饭。对于童年的我来说,冰淇淋真的可以当成一顿饭。
童年的我是那么幼稚,童年的我是那么有趣,童年的我是那么让人二丈和尚------摸不着头脑。童年的我闹出了一次次笑话,童年的我做出了一件件傻事,但童年的我还是快乐的,还是深受大家欢迎的。我想回到童年那快乐的时光中,回到那个没有学习负担,永远快乐,永远无知的世界中。天使天使快显灵,让我如愿以尝吧!天空中划过了一颗流星,希望我的愿望不会像这颗流星,一落既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