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月X日 礼拜X 晴
寒假,像一杯水。有甜,有苦,有咸,有辣……在这寒假里,我们发生了许许多多的事情。那么,我现在就和大家一起来分享这杯水中的甜吧!
记得,在这一年的寒假里,我碰到了不少开心的事,这些事都让我感到很甜。其中有一件事是让我感到最甜的。
那是在礼拜六的一个下战书,我们几个约好在篮球场里会合。分别有:我,姐姐,黄泽贤,黎伟康和英明这五个人一起去黎伟康家的旁边烧烤。我们几个拿着东西,一起去烧烤。到了那个地方,有两个人负责生火,有两个人负责烧水,一个人负责把东西分类。工作分好了,我们先在正式烧烤,我首先拿得是腊肠,后来拿的是鸡翅,就在那烧。其他人大多数都是拿腊肠,所以腊肠一下子就没有了。
过了一会儿,黎伟康和英明就去加碳,他们的手非常的脏,让人想不到的是:他们却把手向别人的脸上抹去,让人变成大黑猫。我们随着他们……哈哈,大家都变成了大黑猫。他们不服气,说要来一场比赛,比赛规则是:每一个人首先要烧一个食品,然后,把它吃下去,吃完后,就用碳抹在别人的脸上,每个脸要花六条胡须谁先完成就胜利。
比赛正式开始,之间我们大家都向腊肠拥去,由于只剩一根腊肠,而腊肠又是最用以烤熟的。结果被我拿了。过了一会,腊肠熟了,我以最快的速度把它吃完,吃完后立即向碳拥去,眼看黄泽贤就快要吃完了,我加快了速度吗,献给黄泽贤画了六条胡须,接着一个个的画下去……
比赛结束了,我是终极的胜利者。我兴奋极了!这一次的烧烤,真好玩啊!这就是那杯水中的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