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的感受作文650字
跟着开学的日子越来越近,我的心情也越来越糟糕,开学恐惊证也日渐强烈。到了31日,我的心情坏透了,谁叫我干什么,我准会没好气地向他吼:“干什么?”妈妈问我:“你今天的心情怎么这么糟?”我也不知道,反正就是很烦躁。冷静下来后,我才明白,明天就要上学了,怪不得我的心情会这么坏。明天就要上学了,不知道暑假功课有没有漏;明天就要上学了,不知道这学期的课本难不难;明天就要上学,马上就要升六年级了,学习压力大了……
那晚,我坐在电视机前看新闻,新闻报道说近期有三个台风可能登陆泉州。听到这个动静,高兴极了的我马上在电话机前守着,但愿能等到台风来的动静,再放几天的假。我一边等电话一边想:要是多放几天假就可以再睡懒觉,要是多放几天假就又可以看电视玩电脑,要是多放几天假就可以不用做家庭功课……刮台风多好啊,放假多好啊!
呵呵没有接到台风的动静。到了很晚我才手忙脚乱地收拾书包,检查是否有东西忘带了。这时,我不禁想起教我们上课的老师们。想必他们也在盼望多放几天假吧,不然一上课就要批改一大叠的功课,在课堂上口干舌燥地讲课,还要早早地赶到学校做护导,多辛劳啊!我忐忑不安地爬上床,在焦虑与烦躁中进入梦乡。
“上课啦,起床啦!”大清早我就被妈妈催起了床,恍模糊惚地来到了学校。同学们见面后,不是兴奋地相视一笑:“嘿,开学啦!”而是唉声叹气:“唉,又开学了。”这时,校长的声音从广播响起:“同学们,我们又迎来了一个新学期……”“新学期也只有校长最兴奋,”不知谁咕哝了一句,“新学期校长可以收膏火。”“是啊是啊。”大学都附和。
不外,既然开学了,那就要高兴奋兴地迎接新学期,为新的学习目标而努力奋斗。